男生是求偶,根據西方習俗是你要跪下來發誓忠誠,百般討好諂媚求人家嫁給你;至於女生是擇偶,擇偶就是對你秤斤秤兩,條件滿意了才考慮結婚。

 

我自己的個性非常自我中心,無法忍受對一個女的逢迎諂媚下跪為奴。我年輕時確實曾經嘗試過婚姻也有孩子,但經過長年的現實打臉之後,我真心覺得買斷不如租賃的性價比來得更高。至少你租賃你是大爺,是她侍候你,不是你彩衣娛親去侍候她。而且想換人租賃隨時可以換,不必被情感勒索道德綁架。

 

 

除非你有非得生個孩子傳宗接代的理由不可,否則我可以用我自己的人生經驗發誓,婚姻真的是活受罪,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屈辱與酷刑,為了所謂的愛情不斷的退讓與妥協。並不是你倆操著同一種語言,就代表你倆可以「溝通」。

 

雖然每個婚姻專家都勸你要好好溝通,但我的人生經驗告訴我,溝通並不真的存在,因為你感到痛苦煎熬屈辱的事情,她對你的痛苦毫無同理可言,不會心疼你,只會不斷壓榨你奴役你,並且試圖用情感勒索一哭二鬧三上吊改變你,讓你變成她的形狀……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對女人這麼悲觀,因為我真的親身遭遇過。

 

 

我喜歡女人,但年過不惑之年以後那種喜歡早就已經不是情感或者愛情上的那種喜歡,而是對她們美麗胴體的喜歡,一腔熱血被現實婚姻折磨到最後僅剩下這樣而已。

 

除非你的本性是抖M,非常享受做牛做馬、享受身為一個奴隸的感覺,甚至被打被辱罵被壓榨還會產生快感,那麼恭喜你,你就非常適合婚姻,因為婚姻就是「最可怕的修行試煉」,它會把你折磨到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你撐過去那就成菩薩,撐不過去那就入輪迴,砍掉重練。

 

 

或者你非常幸運,你娶到的老婆十全十美,這輩子是來還債的,對你百般容忍任勞任怨。這種機率就好比幾千萬的人口裡面唯獨你一個人買樂透就中了頭獎,一輩子富裕了,那你就當我沒說過。

 

你中樂透(婚姻美滿)並不代表所有人只要好好努力都可以跟你一樣中樂透(婚姻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