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美奈實的擇偶標準》愛打電動就是散漫的表現 男生家中有電競椅絕對NO

 

=============================

 

主要是打電動通常會很殺時間,這等於你沒辦法把全部時間「奉獻」給老婆。

 

她跟你結婚就是希望得到你全心全意的「奉獻」,只看她一人,只愛她一人,只當她的工具人,豈可容忍他人介入?

 

所以無論是電動、動漫或者是你的豬朋狗友,在老婆眼中通通都是必須消滅的敵人~

 

=============================

 

Q:去養狗比較實在,反正這看起來,男人也只是會吐錢的狗www

 

A:我是貓派....

 

女人的愛情觀向來很簡單,講白了就是「你對我有用,你才有資格得到我的愛。萬一你沒用,那就只不過是個廢物」。

 

至於有用的定義是甚麼?都是她們自己片面解讀了,每個女人的定義都不盡相同,比如帥不帥也可以是其中一種條件。

 

但至少她們的擇偶都包含了很多單方面對她們有利的條件,更可怕的是,她們嘴巴講出來的條件也未必是她們心裡所想的條件~

 

 

再講白一點,女人的愛情考量一向是非常實際或者現實的,是以有用沒用來當擇偶基準的,萬一你忍受不了她的刁難,應該第一關就被刷掉了。(至於男人的基準通常比較單純一些,大部分是拿外貌當基準,外貌先合格了再來考慮個性或才藝的問題~)

 

 

但是追女生的意義到底是甚麼?除了那檔事還有多個人陪伴之外,剩下的意義大概只有傳宗交代這個需求了。

 

假如我有煩心的事情想要談心,我反而寧願跟男的講,我也不會第一個找女的講。因為身為同胞,男人之間的煩惱通常是相通的,你有的我都有。所以我講了之後對方很快就能秒懂。

 

但是同樣的煩惱萬一跟女的講了,她可能還摸不著頭緒,天馬行空雞同鴨講,甚至意見是敵對的。

 

這樣連談心都談不上了,只是更加挫敗而已XD

 

 

更可怕的是你以為這只是偶發事件,但實際上這種衝突常常都在發生,這也就是為什麼後來大家幾乎都千篇一律會走向離婚的原因了....

 

=========================

 

Q:這個太偏頗了啦wwww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XD
天啊 看完覺得世界好黑暗

 

A:我個人是走過結婚離婚,年輕時也交往過幾段感情。所以站在我個人的經驗法則是這樣子的。當然我也不會說大家都會一樣,畢竟那種隨便買都會中頭獎的幸運兒也確實可能是存在的~

 

別人或許很幸運的遇到支持他興趣而且互相尊重的對象,但我遇到的通常是那種一開始大家都很合,但後來卻很敵對很撕裂的類型XDDD

 

而且每次爭吵她們也千篇一律認為100%都是我的錯....我這輩子還沒遇過會承認自己錯的女生。

 

 

女生的吵架小心機:

 

我錯了,你沒發現,那我當然是對的,你活該被罵!

 

我錯了,你發現了,而且拿來指責我,那你一定是不愛我了,那還是你的錯,你錯在不愛我。

 

我錯了,你發現了,但當作不知道,乖乖被我罵,那你應該是愛我的,但我還是要繼續罵你,因為我本來就是對的~

 

最後,不管我是對是錯,我都可以硬拗,因為倫家是女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