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教育獻身】

 

剛剛做了一個怪夢,大叔我回到了國中時代,正在上健康教育課第14章....

 

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堆小雞雞與小妹妹的特徵與知識,全班同學像傻子一樣在底下負責抄寫下來。

 

 

突然有女同學抗議說這樣抄來抄去到底有甚麼意義?我們需要的是更實戰的知識啊!

 

於是請男同學通通上台,露出小雞雞一較長短、實體觀摩....

 

 

等等,為何就只有臭男生必須上台獻身?妳們難道就不用出來為教育獻身嗎?我也想學習女生的生理知識啊,我也是個渴望學習知識的三好青年啊XD

 

=====================

 

露完小雞雞還不夠,此時女同學變本加厲大聲說,我們希望能夠用尺親手測量一下全班男生的平均長度與寬度!

 

於是每兩個女生分成一組,一個負責拿尺量,另一個負責用手「扶正」還有紀錄數據。目標是全班男生的雞雞....所有女生都要分組並且動手測量,以提供最客觀正確的數據。

 

 

有個男生抗議說,我平常沒那麼短,今天天氣比較冷,熱漲冷縮聽過沒有?所以妳們應該先用手掌揉搓溫暖一下再量才是客觀的數據啊,我絕對無法容忍自己的只有五公分!我夏天時明明有20公分的!妳們的測量方法根本不公平!

 

(這到底是甚麼公開處刑?)

 

==================

 

有些男同學會乖乖脫褲子為教育獻身,但也有男生打死不妥協。

 

於是女生拜託我出來充當打手,先把不聽話的男生毒打一頓,再口誅筆伐用那套獻身教育的「大義旗幟」逼他們脫褲子讓女同學測量。

 

只要站在大義旗幟之下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威逼他們乖乖妥協了XD

 

於是我把我這幾年學到所有的格鬥技經驗通通使出來,把他們打到哭爹喊娘

 

(等等....為什麼我是打手?為什麼我會自願充當女生們的打手?依照我在校的個性我應該是班上的小透明才對啊XD)

 

====================

 

總之我們一直合作愉快,各取所需。女生終於量完所有男生的雞雞了,我也打人打得很盡興XD

 

然後夢就醒了。

 

 

夢醒之後我呆坐一會整理思緒,我才突然想起一件事:夢裡的女生們忘了量我的小雞雞....

 

假如可以我也希望妳們能夠先用小手揉搓一下加熱,這樣量出來的長度才是公平的XD

 

(你TMD這到底是甚麼潛意識?)

 

arrow
arrow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