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是我當初買過最懊悔的機種,硬體有多強那種優勢我並不在乎,我最在乎的是遊戲本身好不好玩,很遺憾的是SS的遊戲我個人非常無感。後來不顧一切賣掉之後轉買PS,玩起鐵拳1跟FF7反而更快樂。

 

但是有一天我跟當兵的同梯偶然聊起這件事,當下我說不推薦SS,因為SS的遊戲不如PS好玩。

 

結果對方是死忠的SS粉絲,聽到我竟敢批評SS,對方當場暴怒,跟我爭辯了起來,最後大家不歡而散,誰也沒有說服誰XD

 

 

我覺得喜好這種事情跟信仰一樣都是無解的,你喜歡SS那是你家的事情,不代表我就必須無條件買單,或者我就不能批評SS。我花大錢買的為何我沒資格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