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遭割頸亡「凶手可教化?」 廢死聯盟:以暴不能制暴

https://news.tvbs.com.tw/life/2350428?from=fbarticlecomments&fbclid=IwAR0TkwCrQ5VelPrFWs6M3_X7XTbtceP_Trhrx0REJBu-DJrxlxJotuW9Z0k

 

===========================

 

1.最應該被消滅的亂源其實就是廢死聯盟本身。流著別人鮮血的假正義

 

流著別人鮮血的假正義03.png

 

 

2.既然重罰無用,那麼以後乾脆都改成輕罰好了,以後殺了人通通罰個幾萬塊罰單就好了,最好都不用關,不算刑事,那我一定沒事就去殺幾個廢死聯盟來練練手XD

 

 

我當然知道未成年殺人不可能判死刑,但重點是你以為成年了殺人就會判死刑嗎XDDD

 

 

我們沒有人家那種文化底蘊,硬要勉強模仿學人家廢死,講的就是這群亂臣賊子、邪教徒~

 

文化底蘊是一個國家經歷過漫長歷史的演化累積而成,比如國民的素質、社會觀、價值觀、守法態度。都必須達到某個程度以上,這樣才能推動一些政令。

 

當一個國家的底蘊很爛、大部分都是刁民的時候,此時最優先要處理的是維持秩序還有奮發圖強,而不是TMD甚麼人權廢死....

 

而維持秩序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好一套明確的獎勵制度,還有震攝....

 

========================

 

甚麼是震攝?簡單說,做錯事就必須接受處罰。你敢闖紅燈那就要有被開罰單的心理準備,你敢殺人那就要有被抓去槍斃的心理準備。

 

萬一幹了壞事卻得不到相對應的處罰,那麼就連我也想要做壞事了~

 

做好事都應該被鼓勵,幹壞事的應該被嚴懲。這樣才能建立正確的社會整體價值觀。

 

 

而且世界上很多大國也沒有贊成廢死啊,比如美國,美國是多民族的集合體,美國本身也是個很混亂的國家,就連美國都解決不了的犯罪率,你TMD台灣要拿甚麼跟人家大國比?拿懶叫比雞腿嗎?

 

所以最應該被消滅的亂源就是廢死邪教了。

 

==========================

 

為什麼沒人能動搖廢死邪教?

 

很簡單啊,因為死的都不是法官的家人,都只是小百姓而已。

 

既然死的不是法官的家人,死的只是路人甲,那麼個個都可教化~

 

只要你殺了人之後哭個幾聲、抄幾本佛經,表現出悔意,我敢說95%都不至於判死。會被判死的真的要非常倒楣,或者事情真的鬧得非常大條。

 

當初就連鄭捷都差點不用判死了,廢死邪教一直在千方百計證明他有神經病XD

 

(精神病可以免死)

 

 

或者一審先判個死刑,先安安民心。等到了二審三審又突然大逆轉,不必死了....這些都是常見的政治操作,都是在愚弄老百姓,把我們當智障在耍。

 

 

真是個大有為的政府啊。在台灣幹黑道的可以當街開槍、可以率幫眾包圍警察局,結果政府也都只是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即使偶而有掃黑,也只是作作樣子,抓幾個小咖交差,這樣馬虎心態真的有起到震攝作用嗎?

 

我都忍不住懷疑黑道其實都是政府在養的了,打狗要看主人啊,難怪台灣的黑道可以這麼囂張~

 

============================

 

Q:以暴不能治暴其實邏輯上沒錯,但問題死刑的根本用意之一就是報復啊? 因為死刑的的確確能撫慰受害者的家屬。

 

A:廢死邪教說死刑無法降低犯罪率也無法教化人心,所以應該被廢除....

 

但問題是,這是個居心苟測的邏輯陷阱

 

死刑一開始的存在意義本來就不在於甚麼狗屁淨化人心啊!死刑是讓你提早去見上帝,交給上帝去審判你XDDD

 

 

我認為要提倡廢死,你要先提出用甚麼有效的辦法去提高大眾的道德觀?提高每個人的守法觀念?後續的思想矯正教育要使用哪套系統?

 

這些必須先確立下來以後,證明有效了,你再來提廢死。

 

而不是像那種吃不到肯德基的小屁孩一樣,坐在地上大喊著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廢死XDDD

 

很遺憾,目前的廢死成員們偏偏都是這種智障,他們自己也提不出具體改善辦法,只知道無腦的一直要求政府廢死....就是這樣所以才更惹人厭。

 

所以我才說廢死是一種邪教。宗教不需要講究甚麼科學證據,只需要盲目相信就對了~

 

 

你說要教化人心,有沒有人去統計過成功率到底是多少?要用什麼方式最有效?要花多少年去追蹤治療?要砸多少社會成本去幹這種低CP值的事情?

 

假如你砸了好幾十億甚至好幾百億的經費,花了好幾十年的追蹤治療,結果教化的成功率萬一達不到兩成呢?

 

那是不是代表失敗的那八成其實都是社會上的不定時炸彈?

 

(兩成還是我樂觀估計灌了水,搞不好事實是根本不到一成可以教化回歸社會....)

 

 

重點是,這群不定時炸彈到底誰負責監督?誰來負責驗證教化程度?是法官嗎?還是廢死聯盟?

 

我強烈建議廢死聯盟必須領養這些殺人犯回去監督,最好採取連坐法,他再犯,你也一起抓進去關XD

 

 

所以我還是覺得一顆子彈破萬法你到底是善人惡人那就交給上帝去傷腦筋吧,我的建議是提早送你去見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