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了說噁心,不摸說遇到木頭,太難了

 

 

 

裡面有個女拳戰神 ,舌戰群雄啊~

 

原樓層:這讓我想起好友的故事,說女友婚前不能碰,分手後卻可以跟學長翻雲覆轍

 

 

但篇幅太多了,所以我只節錄我自己的回應就好,如下:

 

 

事情是這樣的,信仰是你個人的信仰,除非中古世紀有宗教審判否則現代沒聽過還有在強迫別人接受你信仰的。而你感覺上已經在「瘋狂傳教」了~

 

 

女性有性自主權沒錯,這點並沒衝突,衝突在於公平性,讓我們用同理心站在前任的「心態角度」來說,為什麼妳對我這麼殘忍?為何讓我花費這麼多精神與金錢時間之後才告訴我不給碰?分手之後卻隨便給人幹?那我的努力付出算甚麼?難道我是劣等人種嗎?太不公平。

 

很多時候都只是一種奇檬子的問題而已。我覺得抱怨幾句其實也是人性正常啊

 

 

也不要告訴我性不重要,雖然這世上的痴男比較多,比如我自己就是就很羨慕草食男,他們可以做到不近女性真的很厲害。像我自己當初年輕時無論有沒有邪念,身體都會自動升旗好幾次,我也很困擾,必須用力掐自己大腿內側的肉直到瘀青,才有辦法轉移注意力,所以我蠻羨慕草食男的,可以做到柳下惠坐懷不亂,真厲害。

 

但現代痴女其實還真不少,只不過她們比較懂得假仙而已。

 

 

回歸性自主權這問題,我還是承認性自主權很重要,但是很多事情並不是非黑即白,你要站在女森的角度去看世界,你當然會覺得全世界都病了,反對我的人通通都是智障。

 

其實不是病了,而是我們受困於自己的成見走不出去罷了

 

總之我覺得不可能說服你,你高興就好~

 

===========================

 

Q:我沒有說性不重要。性重不重要,是個人喜好問題,不管你覺得重要還是不重要,都沒錯。
如果你仔細看我的文,重要的是「雙方都要同意」。

如果你一開始就想做愛,那你就不要找不想做愛的,就這麼簡單。

 

A:贊成啊,但沒有多少雄性敢如此直言不諱「我跟妳在一起只是為了幹砲」,大部分都會被列為黑名單,除非你條件太好,高富帥,女生一看就暈船~

 

所以正常來說都是先撇清說自己沒有別的想法,只是因為覺得妳個性很好很可愛想要交個朋友....

 

我覺得還是動物比較純真,動物都是眼神動作暗示一下,合意就在一起,不合意就分開再物色下一個對象。

 

雌性也不會假裝聖女然後欺騙雄性工具人一直貢獻金錢時間與幫忙照顧生活起居,然後又不給幹~

 

這不是玩弄那甚麼才是玩弄XD

 

===========================

 

Q:誒不好意思,我就是直接說喔^^。
如果你談戀愛真的只是想幹炮,我建議你可以直接講。要不然這其實有騙砲的疑慮。(明明只想當人是砲友,卻要講的像在談戀愛)

 

A:勇者,我敬佩你~

 

正常來說兩性在曖昧到交往的過程中會習慣性塑造自己更美好更正面更好條件的假象,所以愛情的本質其實一開始就是建立在互相欺騙XD

 

所以當愛情退色的時候,就像是漲潮退了,才會發現誰沒有穿褲子。這也是造成世間很多怨偶的原因之一,大家最後都會覺得是被對方騙了,是自己當初瞎了眼。你沒有當初自己偽裝的那樣好。

 

真相往往太傷人。

 

==============================

 

啊抱歉,對不起我忘了補充一點....

 

交往就是因為喜歡對方,也因為雄性自己也清楚知道,萬一開口直接就講我想幹砲,超過90%的機率會嚇跑人家,慘遭黑名單XD

 

既然交往一開始的動機就是因為喜歡人家,喜歡當然就一定會想跟她牽手,擁抱,約會,談心事,甚至幹砲

 

這本來就缺一不可,不可能分開。除非你的動機根本不是交往而是在找砲友....

 

 

至於渣男沒那麼渣的男,最大的差別在於渣男騙完砲就失去興趣了,也懶得偽裝了。他把時間精神又拿去物色下一個新的對象~

 

而沒那麼渣的男,騙完砲之後還是願意繼續付出時間金錢精神與體力,想辦法去維繫這段關係。甚至希望透過結婚來得到更加長久穩定的幹砲契約。(所以他們還是願意付出時間金錢代價去換砲的~)

 

 

簡單說,無論你渣或不渣,其實內心深處一定都是渴望幹砲的。這就是雄性動物(非草食男)的原罪與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