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棒隊登上武版了,引起眾武友討論XD】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2848213703/videos/733231948168746/

 

============================

 

抱歉,我看到的不是武術,是江湖

 

我不知道其中的恩怨,但是可以看得出其他人只是負責牽制助陣壓制住,真正在打的只有一個人

 

我猜是因為一個主兇被抓去關,老大要撥的安家費比較少。從犯關得比較輕。(而且只針對腳不打你頭,打頭就變成蓄意殺人了,刑責完全不一樣,所以出來混的多少也是得動動腦)

 

萬一是一群小弟通通一起抓去關,那麼老大自己就被架空了,位子可能坐不久。所以真正負責動手的還是一個人比較划算。你當一個老大結果發不出安家費,傳出去江湖會更丟臉的。

 

 

被敲的人也要看是甚麼咖、幹了甚麼好事,比如欠債不還還舉報人家的,或者綠了人家的老公,這種一開始就心虛了,自己沒有立場說話,那通常就只好乖乖被敲斷了。

 

==============================

 

說要發狠拉一個墊背的....這個大前提是你本身的戰力不俗,戰力太俗的,根本不可能一打多。即使發了狠,那也只是被更多人更狠的打斷兩條腿而已。不如安分一點乖乖的,可能只斷一條腿

 

然後你名下最好沒有財產,也沒有老婆....俗話說光腳不怕穿鞋的,沒有財產沒有老婆,除了這條爛命,你已經沒甚麼好害怕失去的了。那就可以拿命跟他們拚。

 

至於有老婆的,等你重傷害罪或者殺人罪關出來以後,老婆早就改嫁了。更慘的是,你在蹲牢的期間,她可能早就被你的仇家輪X了....除非你很恨你老婆,希望她出事,否則我不建議這麼做~

 

而且你最好保證你惹到的仇家勢力不夠大,小咖也就算了,萬一是大咖的,要花錢送幾個小弟進去陪你玩玩,對他來說可能也不會很困難。

 

===============================

 

一般來說,我曾聽過的江湖規矩是禍不及家屬,你自己闖的禍你自己出來擔,乖乖斷一隻腳,咱們恩怨就兩清了,我不對付你家人。(所以影片中那女的也沒有被打)

 

理論上只是理論上,現代人不講江湖道義太多了,實際上遇到了很難講是不是真的可以這麼幸運....

 

 

所以說要拿命發狠拉一個墊背的,第一,你的戰力必須很強。所以平時沒事請好好練武,維持戰力。第二,你沒有家累跟財產,爛命一條。第三,你的立場必須很正當,傳出去道上你也站得住腳,沒欠人家錢也沒綠人家老公,這樣才硬得起來。

 

==========================

 

題外話....根據我個人經驗,警察基本上很難在打電話五分鐘之內就趕來,除非你真的很幸運,附近就有警車在巡街

 

所以建議你最好練到可以支撐超過五分鐘以上的戰力與抗打力,撐到警察來救你。

 

===============================

 

Q:狠拉墊背的這招,畢竟是被眾人持械圍毆,有性命之虞,說不定可以算正當防衛

 

A:主要是我考量的依然還是戰力、身家、還有理由到底正不正當。

 

戰力低的就連拉人同歸於盡都是夢想了

 

假如我根本沒做錯事,結果是你們自己尋仇認錯了人,馬的我當然是拚了啊XDDD

 

========================

 

Q:打半天人還生龍活虎,應該是有預謀的

 

A:因為其他人只負責壓制不參與圍殺,只敲腳刻意避開頭部,傷害罪與殺人罪是完全不同的刑責,當一個底層小弟江湖在走知識要有XDDD

 

真的要殺人,大家一起瞄準頭部很快就了事。

 

===============================

 

Q:那有可能知道主謀是誰嗎?

 

A:主要是我們不得而知這事件到底是因為恩怨?或者借貸糾紛?或者你綠了人家?或者根本就是尋仇半路上認錯了人?

 

每一種狀況的應對辦法其實都不太一樣。

 

 

Q:因為我看這個問題 要找主謀就像海底撈針 被捶的8+9想在找下去 也只是曝光自己後台全部的人 被人家更深入的滲透。
要報仇種是要先確定是誰 除非這被捶的8+9勢力龐大 就有辦法學人家 從另一個縣市過來這個縣市找一個替死鬼 給人家植入恐懼。
這方式看來只政府才有辦法了

 

A:所以我覺得這根本就非關武術的問題,而是社會治安問題的那種規模。(至少不是直接上有關聯的問題,了不起算是間接被迫自我防衛~)

 

主要是政府對於黑道太過縱容了,假如立法開放遇到鬧事者對空鳴槍之後拒捕就允許「當街亂槍射殺」,先斬後奏。這些混混的家屬抗議也無效。(有點像戒嚴時代那樣....)

 

我想幫派也不是智障,這樣的打擊力度就夠大了。

 

 

但問題是,官商勾結的弊端啊,我手上有太多你的犯罪紀錄了,我們之間一向就是共犯架構,你要抓我甚麼,不怕我爆料嗎~

 

(而且人權在台灣常常被濫用了,你個人的人權怎麼可以比公權力更偉大?)

 

所以政府對於幫派的態度一直都是睜隻眼閉隻眼,即使辦了,也是草草了事....

 

(這只是我個人主觀看法)

 

==============================

 

Q:台灣的幫派實在太多 大街小巷到處是為錢沒人性的小咖。
台灣的百億富豪也實在太多 這些人偏偏沒人性

 

A:我覺得這是整個治安共業,政府要擺爛,共業不是你一個人武功多厲害可以搞定的,又不是蝙蝠俠XD

 

然後戰力太低的就算你想拉人墊背同歸於盡都是辦不到的。影片那些混混只是負責撂陣壓制而已並沒有真的參與下死手的行列,真的要下死手那麼大家一起拿球棒打你頭部會更快更有效率。你越抵抗就是死得越快而已,到時候一翻兩瞪眼,反正台灣又沒死刑,殺了你頂多就是坐牢,出來又是一條好漢~

 

所以小市民第一優先就是提升自己戰力,沒戰力就沒下文了。第二是爛命一條不怕死,你才有條件跟他們玩。第三就是大義旗幟站得住腳,你沒有虧欠人家,心就不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