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女友成雙】的劇情已經夠誇張了,想不到還有找到比它能更誇張的XD

 

(後宮動漫確實很多,但是一上來就直接宣布說我要腳踏兩條船的,印象中只有女友成雙這麼幹~)

 

 

雖然我有注意到這番,但是一直沒有興趣看,就這樣拖著拖著,今天終於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勉強一看,心裡想說這番應該很無聊吧?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笑啊啊啊XD

 

重點是畫風很可愛....

 

===========================


主旨:

 

因為神明的出錯,導致男主會遇見一百個真命天女....

 

當你遇見真命天女/天子的時候,腦中會感覺有電流通過,產生一種非她/他莫屬的感覺。無論她/他做了甚麼說了甚麼,你都會覺得「很可愛、很心動」的錯覺....(簡單說就是深陷鬼遮眼、發情了~)

 

但是並不是世間所有人都可以遇見真命天女、真命天子,世間上很多人也是有那種孤獨過了一輩子的。

 

所以有真命天女、天子的人,其實已經把這一生所有的幸運消耗殆盡了。

 

萬一沒有跟真命天女、天子在一起,人生剩下的就只有不幸了,然後就會莫名其妙的迎來死亡的結局....

 

 

所以神明給男主的任務就是保護好這一百個女朋友,讓她們避免死亡的結局....

 

劇情很無腦,很智障,但是真的很好笑~

 

==================================

 

Q:神明出場太好笑了,觸電般的一見鍾情在現實不太可能

 

A:以我個人經驗來說,其實我有遇過一次....

 

就是那種,一見到就當場下定決心我要追到她的那種觸電感。說觸電感可能有點誇張了,但我也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去描述那種感覺。

 

=================================

 

【以下接著是我沒有在油管回應的隱藏內容】

 

後來我們一起經歷過國中學生時代那種純真的曖昧期,國一,我們花了一年的時間認識彼此,打打鬧鬧。二年級後,她在升學班,我被分到放牛班

 

這三年一直保持著淡淡的喜歡,互相透過筆記本聯絡。我把想說的話寫在筆記本,有時候是塗個丫;她也把想對我說的話寫在筆記本上。中間透過一個「紅娘」角色的女同學,幫忙跑腿傳遞筆記本,書信往來了整整三年....

 

但是直到畢業了我們的感情都沒有下文,我一直沒有勇氣去戳破那層紙。就這樣離別了

 

 

這種掛心一直延續到我當完兵之後都沒有消失過,我一直很瘋狂的想念她。

 

某天我突然下定決心似的試圖聯絡她。但是經過那麼多年又搬家,當年的連絡電話早就無效了。

 

於是我發了狠,拿起畢業時大家簽名留念的聯絡簿,一個個打給當年所有曾經跟我關係還不錯的女同學,一個個詢問有沒有她的聯絡方式....

 

後來終於真的重新連絡上了她。也約出來吃飯約會。(然後她還帶著妹妹一起來聚餐....結果她的妹妹外表其實比她更亮麗XD)

 

 

但是這幾年她早就從那個純真的女學生,蛻變成出社會、見過大風大浪、當過老闆小蜜的那種女人了。

 

她喜歡的是那種有錢又有強烈事業心的老闆階級,而不是我這種初出社會的遜咖~

 

所以這段暗戀注定以被拒絕告終。

 

 

我心灰意冷之際,陷入了巨大的悲痛與瘋狂之中,從此斷了與她的聯繫。彷彿只要不去碰觸,選擇遺忘,我就不會心痛似的....(畢竟那個年紀我沒有任何處理感情的經驗,就是個二愣子)

 

=============================

 

然後我們又各自經歷過幾段分分合合的戀情....有天她要去義大利留學,出發前突然又心血來潮想到打電話聯絡到我。

 

我經過前任女友的洗禮之後,終於不是當年那種對女人一無所知的無知笨蛋了。我心想,妳當年把我傷得這麼重,今天我終於逮到報仇機會了,我一定要想辦法對妳射後不理、始亂終棄XDDD
於是那一天,我們兩個在KTV小包廂唱歌,她突然說要玩甚麼真心話大冒險,於是我向她坦承了這幾年的荒淫史~

 

她聽完之後哭了,我不知道她是在哭甚麼,是哭曾經把我傷得那麼重所以愧疚?還是哭我變了?不再是那個純真的少年?

 

(但想想也是妳自己害的不是嗎~)

 

 

她藉口出去外面拿自助吧,順便偷偷抹眼淚。

 

等她拿著蛋糕跟飲料回來,我說,妳的臉上沾了蛋糕。

 

她伸手去抹,我說,妳自己看不見,我來幫妳擦吧!

 

於是我拿起衛生紙,往她靠近。

 

就在衛生紙要碰到她臉上之前,我手放掉,衛生紙滑落掉地上,然後我迅雷不及掩耳的抱緊她,不給她任何反應機會,強吻了上去。

 

她震驚,但是沒掙扎,沒多久她的喉嚨就傳來激烈的喘息聲。

 

那一天,很瘋狂。

 

=============================

 

其實這段歷史認真寫要寫很久,但是想想,算了,今天就寫到這吧,都是些年少輕狂、過去的荒唐往事了。不過我的老朋友大致上應該多少都聽過這段愛恨情仇了。

 

是的,愛恨,恩怨,情仇~

 

愛的相反未必是恨,因為有個朋友說過,愛的相反其實就是「不愛了」。沒有任何感覺了,看到對方就像是看到空氣,連恨都沒有了。

 

但是神奇的是「愛與恨常常又會混雜在一起,一體兩面」。過去曾經有多愛,現在撕破臉、魔墮黑化了以後就有多恨~

 

 

雖然我的修為做不到甚麼「今生不欠,來世莫見」,那種境界太高了,我做不到。有時候回想起往事種種,我還是常常會忍不住想要殺死她....(這只是個形容詞)

 

但是我想,我應該盡量試著學習「放下仇恨」。(不敢保證,只能說盡量試試)

 

==============================

 

總之我要表達的是,真命天女/子應該是存在的。只是機率上你未必遇得到。或者有時候你僥倖遇到了,但是當時的時空背景並不恰當,於是最後只能無奈轉身黯然離開。

 

但即使你們在一起了,等待你們的也未必是幸福,也有可能是更大的不幸....

 

 

而我的情況是,遇到過,離別過,重逢過,苦苦糾纏了十五年,中間各自經歷過多次分分合合的感情史。

 

然後她當了小三生下了別人的小孩,但是她的前夫繼續搞上小四,還欠了一屁股高利貸,最後跑路到對岸去,丟下她這個保證人不管XD

 

 

然後我說,乾脆我們結婚吧,我帶妳遠走高飛,逃離這塊是非之地,幫助妳創業重新開始,我們家也在做生意,我可以開支票讓妳當創業周轉,最不濟我也可以養妳跟妳的孩子。

 

一開始她並不願意妥協,因為她覺得我不是她心目中的NO.1~

 

但是高利貸開始出手展開追債程序以後,她終於不淡定了,於是我們經過簡單的法院公證,結婚了,然後我帶著她回南部。(那個時代公證婚還沒被廢除)

 

 

中間我倆確實也經過兩三年幸福快樂的小日子,但是別忘了人都是會變的。她會變,我也在變....

 

唯一不變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矛盾與對立~

 

 

我們在婚姻之中經過無數次爭吵與冷戰,早就產生了無法彌補的撕裂,最後徹底的撕破臉,終於走到了從此老死不相往來,宛如仇人的地步。

 

 

說完全不懊悔嗎?怎麼可能~但是我的理智告訴我,即使我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了,我覺得事情的結局依然不會改變的....

 

我最了不起就只能把時間拖久一點,或者把過程結局搞得不要那麼難看,我頂多也就只能做到這樣子。結局是不會改變的。

 

因為,我並沒有改變啊~

 

 

西諺說,性格決定命運。所以你要改命,你必須先能改變你自己。萬一你改變不了你自己,就別妄想著穿越回去改變命運了。

 

我一直相信電影「蝴蝶效應」演的東西是真的。當你改變了一個不幸,那麼系統就會自動生出下一個不幸留給你。這是天地間的一種平衡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