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從來就不會是我們的朋友....

 

 

 

 

 

 

電影那句台詞居然是真實的!「到時候你看到高登台上的國旗沒有了,報告學長,請你集中所有的火炮,往高登島上打!」

 

一開始我是在FB看到電影兵棋推演的片段才去注意到....我是說,我很早以前就看過預告片沒錯,但當時只是覺得看完很感動,哇!同島一命,那句台詞講得真是令人熱血沸騰....但我一直都沒有認真去追究後續、了解當時的時代背景。(心虛)

 

 

時至今日逛油管突然又看到一次,大數據推薦冒出來的影片,我才去追蹤那些後續的訪談影片,才愕然得知,原來當年在我年輕沉迷打電動翹課鬼混的時候,台灣差一點就可能開戰了....

 

中共從來就不會是我們的朋友,彼此關係可以說是此消彼長、不共戴天....

 

 

我們腦袋剃一剃大家一起觀緊閉吧XD

 

arrow
arrow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