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離婚後「雇裸體清潔員」犒勞自己 現實場景尬到不行:先逃再說

原文網址: 他離婚後「雇裸體清潔員」犒勞自己 現實場景尬到不行:先逃再說 | 克蘿伊星人 | 鍵盤大檸檬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68747#ixzz8H55z0lv4
Follow us: @ETtodaytw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看了內文提到的網友回應,我突然感到無比憤怒....這到底是有多麼智障的邏輯能力,才會得出「不尊重女性」這樣的答案?

 

於是憤而留言:

 

放屁,花錢消費的是我,花多少錢就應該提供我多少服務,有甚麼好尷尬?只要她敢露我就敢看。

 

甚麼叫做不尊重女性?難道是我扯破她衣服強迫她打掃的嗎?

 

而且裸體女僕基本上是不准在值勤期間進行色情交易的,公司也會保護她們的安全與權益。

 

甚麼叫物化女性?她就是需要賺到這筆錢,才會去應徵這工作的不是嗎?要是不願意她也可以去應徵別的工作啊。你不雇用她,她照樣會去找別人雇用啊。

 

一群假道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