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為什麼不結婚?為什麼不生孩子?為什麼寧願單身?】

 

這個要講起來會很複雜....

 

 

真心話,我年輕時之所以處心積慮去追女生是因為,我有強烈性需求....

 

年輕人氣盛,尤其是身為一個雄性,實話講我很難壓抑這種需求,除非你天生草食男或者太監,心中無女人,拔刀自然神~(訕笑)

 

只要沒有性需求,你就不需要女人。你不需要女人,你自然就不會淪為工具人。這一切都是因果關係

 

 

過去的社會還沒有網路普及,當時唯一性解套的方式就是「A片」。我說的A片並不是成人網站或者DVD,那個時代唯一拿得出手的只有錄影帶,錄影帶之後來才終於研發出了電腦播放的VCD,VCD以後才是DVD的時代。

 

在那個對性好奇但資訊又非常閉鎖的舊時代,你手上能拿得出錄影帶或者成人雜誌,你就已經是「大阿哥」了,是一眾男同學爭相討好的對象XD (只為了跟你借到這些違禁品~)

 

======================

 

後來網路普及了,各種成人網站也開始越來越發達,以前只能在個人電腦上播放的東西,現在只要一台智慧手機就辦得到。所有的色情資訊都已經是透明的。AV女優也開始變得像是偶像團體那樣的存在。(比如當初的惠比壽麝香葡萄....)

 

人是一種眼界會進化的生物,當資訊越來越發達,等你長年看習慣了AV女優那種「人間極品」的美色之後,你會慢慢意識到原來街上的女生都只不過是「雜魚角色」,再也不香了

 

 

簡單說,男人為什麼需要追求女生,追根究柢就是為了打炮....

 

有人會說是為了愛情....這確實也不容否認,但事實的真相是,你不可能很愛很愛一個女人,但從來沒想過要跟她打炮XDDD

 

因為「柏拉圖式性愛」說到底也只適合女性,不適合雄性。這大大違反了雄性動物應有的繁衍本能....

 

 

雄性的存在就是為了打炮,為了打炮甚至可以無所不用其極....一直到中年以後年老色衰了,賀爾蒙沒那麼旺盛了,我們才終於有一絲機會從這種「大自然母親的性慾詛咒」之中掙脫出來,恢復理性。

 

===================

 

所以從「打炮」的立場來看交往或者結婚生子,我們可以輕易得到幾個既定事實。

 

第一,正常雄性最愛的都是可愛或者漂亮的女孩子。

 

沒有幾個正常人會特地去追求恐龍妹....

 

 

事實上「可愛」與「漂亮」是不太一樣的,可愛不見得外貌漂亮,外貌漂亮也不見得就令你覺得可愛。

 

但是假如不討論這麼嚴肅的定義,可愛也可以視同於漂亮,漂亮也可以視同於可愛。我們在這裡可以把可愛或者漂亮一律通稱為「正妹」就好。

 

總之「可愛就是正義」~

 

(來自於某部動畫的名台詞)

 

 

======================

 

【原始時代只要一根棒子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到了現代社會那就需要大灑幣政策】

 

每個雄性都愛正妹,但問題癥結在於,正妹難追....

 

在原始人的社會可能一切都崇尚武力,你一棒子敲昏她你就可以得到她的身體了,自然而然完成繁衍的任務....但是身在現代文明法治社會不可能發生這種離奇的違法勾當,你會被警察抓去關~

 

所以你只好用哄的、用騙的、用條件交換的。希望能夠努力爭取到交配權

 

 

農業社會的傻妞很多,在那種父權社會的時代背景之下你要爭取到交配權並不難,遠遠不如現代社會這麼難如登天。因為到了現代社會大家民智已開,網路的資訊普及化之後大家都不笨了,同時也造成「普信女」的族群越來越多。

 

普信女:來自對岸的術語。意指那種明明外貌條件很普通,但是對自己充滿了異於尋常的自信,自以為仙女,覺得世間唯有高富帥才配得上自己,同時看不起普通的雄性。擇偶條件往往就是有房+有車+高顏質+高學歷+高社會地位。

 

(但是反過來想,假如我本身就是高富帥,請問我為何要找這樣一個容貌普普的雌性來交配呢?沒道理啊XDDD)

 

=====================

 

【擇偶條件大大提高困難度了】

 

所以男女彼此之間的擇偶條件,隨著現代社會的開化,資訊普及化,慢慢演變成了「風馬牛完全不相干」。

 

你過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井水不犯河水。

 

以前在父權時代,你可能沒房沒車,只是個魯蛇。但那個時代只要你不是魯得太徹底,還有點骨氣的,還願意奮鬥的,你就可能討得到老婆,只不過可能日子過得辛苦一點、找個外貌條件差一點的女生,但終歸來說還是結得了婚。

 

但是生在現代這個民智已開的社會,很多傳統的觀念早就已經行不通了。

 

你必須本身的條件很搶手,或者你有甚麼異於常人之處(比如20公分好棒棒,或者舌燦蓮花),你才有資格把到正妹。

 

一般雄性要讓正妹倒貼你,幾乎不可能

 

=======================

 

【網路資訊發達讓雄性習慣了AV女優這樣的尤物,也讓女性提高了自我覺醒的層次】

 

看慣了AV女優這樣極品的美色,我再看街上大部分的女生早就已經「失去性趣」

 

 

越是正妹通常就自視越高,眼睛長在頭頂上,不可能看得上我~

 

我也不願意降低標準去追恐龍妹,即使努力追到了,我也硬不起來,因為這是「違心之舉」....(事實上,恐龍妹也存在很多普信女,她們也看不上我~)

 

 

而且維持愛情要付出的代價,非常恐怖....

 

首先就是錢錢錢!感情談錢很庸俗,但是你沒錢就沒資格跟人家談感情。

 

以前網路上就有女生發文評估說,在台北你要維持一個家庭(有房有車有小孩),門檻至少需要月薪八萬....

 

聽好了,八萬只不過是「及格門檻」而已,你還不是最優秀的!

 

假設你老婆的月薪是三萬,那麼你的月薪至少要達到五萬,你才會在門檻邊緣。

 

萬一你的老婆在結婚之後就不工作了,專職家庭主婦,收入為零,那麼你一個人就得想辦法賺足月薪八萬....

 

 

至於那篇文章問世至今也經過好幾個年頭了,我想到了現在八萬可能也不太夠用了~

 

維持愛情的代價非常恐怖,現代人變心的速度比高鐵還快....為什麼?因為現代是一個講究「CP值」的時代....

 

=======================

 

【這是一個講究CP值的時代】

 

簡單說就是「我付出甚麼代價,可以得到甚麼東西?

 

 

比方說,假如我想要娶到三上悠亞,我需要付出甚麼代價?

 

比如包月只要花四萬就可以得到三上悠亞這樣的美女,那就是「高CP」。代表我「付出輕鬆、回報優渥」。(雖然四萬對一般死薪水的上班族來說也完全不可能輕鬆,但是三上悠亞本身就是美色很高的女性,所以不可能便宜行事~)

 

反之,包月要花費40萬才可以得到三上悠亞,那就是「低CP」。代表我「付出得很多,但是回報很低」....

 

而每個只要不是蠢蛋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得到高CP值....

 

(這就好比每個沉迷於買樂透刮刮樂的人一定深信自己哪天可以中大獎)

 

大家都在追求高CP值,夢想得到高CP值。

 

======================

 

【網路普及化讓我們都意識到愛情遲早會消失】

 

在資訊尚未發達的時代,有很多蠢蛋相信愛情比麵包重要,相信自己只要付出努力就可以得到美好的回報....

 

因此他們願意卯足勁去追求愛情,傻傻的相信愛情,越挫越勇。

 

 

但是網路資訊發達以後,誰誰誰又鬧離婚了?哪對明星夫妻又搞婚外情了?這種資訊其實很容易取得~

 

 

再加上反觀自己父母的婚姻,不難發現到一個很殘酷的事實....即使當初是自由戀愛選擇的伴侶,最後下場一樣是相敬如冰,甚至相敬如兵

 

絕大多數的父母,都走不到百年好合這個境界....能做到一輩子互相尊重、維持表面關係,那就已經算是很有福報了。

 

婚後流的淚,就是你婚前腦袋進的水~

 

 

所以綜觀以上種種結論,敢結婚的人,首先你需要具備很好的條件

 

萬一你沒有很好的條件,那麼你就需要很大顆的心臟,你才經得起現實世界很沉痛的打擊....

 

 

萬一你沒有很好的條件也沒有很大顆的心臟,更不願意委屈自己去當奴隸工具人,那麼你就不適合結婚這條路....

 

有甚麼需求最好還是買春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