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N-267】

 

拜美顏或修圖軟體發達所賜,一些中等素人美女也可以修圖乍看起來好像真的美女。

 

也因此我越來越不相信所謂的封面圖片,假如有宣傳短片可以先預覽,我一定先看過之後再來決定要不要收藏。至少影片是很難改的。

 

我個人收集A....咳!我是說動作片,屬於「分類狂人」,會做出各種詳細分類。

 

我喜歡欣賞美麗的藝術,而藝術往往跟色情有個非常神奇的相似。

 

也因為檔案實在太多了,所以打從一開始最好就把資料夾通通分類好,丟進資料夾集中管理,快速歸類建檔。

 

萬一不注重分類,你很快就會迷失在眾多檔案星辰之中無從下手,星際迷航....

 

========================

 

也因此,「可愛」、「正妹」、「漂亮」、「美女」,對我來說意義是不太一樣的....

 

比方說正妹就是那種看起來五官端正,臉型好看,一看就有想法,那就可以稱之為「正妹」。

 

而漂亮或者美女,則是比正妹更厲害的高等存在。

 

你達不到正妹的門檻,但也不是醜妹,那就會被分類在「可愛」的分類裡面

 

連可愛都達不到,那就只能算是「普妹」了....

 

連普妹都達不到,我就會直接刪除,不必分類了。但幸好日本A....我是說動作片的選角還蠻嚴格的,不是甚麼普妹都可以朦混進來的。就算是僥倖混進來,沒有三兩三也是撐不久的。這個行業就是這麼冷酷無情

 

另外也是有少數一些你很難單純用美醜來評論她的,比如她不正,但是氣質絕佳,氣質取勝,那我就會歸類於「氣質美」。但這種特例只是少數~

 

======================

 

當然這麼說可能會有人抗議說我是在「物化女性」....

 

我比較相信一種說法....每個人頭上都是有一組標價的

 

儘管你自認為自己是無價的,但是從市場學來看,你就是有標價~

 

假如要這麼說,其實每個人都是可以被物化的。比如老闆覺得你這員工只值三萬,那你的薪水就是三萬,你當然可以不服氣,那就請另謀高就~

 

所謂的無價只是一種自我期許罷了,但在現實行情中沒有人是真正無價的。

 

 

題外話....很多女孩一開始還不願意接受事實,她們難免做著不切實際的美夢,期盼著有個白馬王子可以不受到外貌協會的影響,而是看出她內在真正的價值才喜歡她~

 

哎呀!傻女孩,只要妳夠正,就算妳裡面是草包,也照樣有一大票男生會搶著苦追妳啊,妳想太多了XD

 

萬一妳不夠正,那至少也要保證不醜,才有機會。

 

=====================

 

然後開頭這組車號標題說是寫真偶像,但我認為頂多只能說是普妹或者可愛的程度....

 

也就是那種不上不下、不知道該不該收藏的尷尬地位。

 

但是因為胸大有加分,本人偏好胸大,所以姑且還是先收了再說....

 

=====================

 

所以之前聽說動作片看久了,你對正常的女孩子會愈來越麻木無感....

 

這個理論我可以告訴你,是千真萬確的。

 

 

現實中除非你高富帥,或者有甚麼特別才華可以鶴立雞群,否則一般宅男要追到正妹的機率是偏低的。

 

越正的擇偶條件就越刁鑽。(不正的也有很刁鑽的)

 

大部分魯蛇只能追個普妹將就將就....

 

假如你一輩子都不要去比較,其實也可以很無知很快樂。問題在於人性就是會忍不住去比較~

 

而網路越發達,這種機會就越暢通無阻....就像你老婆也會拿你跟金城武彭于晏做比較~

 

到最後很多宅男就決定躺平了,反正網路甚麼都找得到,我幹嘛自找罪受去服侍她們?

 

 

重點是,男人並不會因為自己追得到或者追不到,就改變自己對美醜的直覺判斷。美醜是一種直覺,這種直覺是很主觀而且沒有道理的~

 

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無論是美顏修圖軟體,或者是成人網站的盛行,都是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