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聽聽男人們的想法

 

 

回答:

 

1.每個人的價值觀、生活習慣、成長環境、智商、交友狀況通通不一樣,就算都是男性也很難猜測對方在想什麼。

 

2.目前只是你的片面之詞,沒有辦法得知丈夫真正的想法可以拿來當參考。

 

3.身心靈的課程雖然也不敢說沒用,但實際上往往真的就是沒什麼作用~

 

很多事情最後真的只能靠自己去學習去接受去放下了。別人不可能真的了解你內心的痛苦與難處,所以這種課程坦白講我個人是不信的……你會上來這裡靠北,大概也是因為課程已經難以滿足情緒發洩了。

 

4.有些問題是無解,也不是每個問題都可以靠著你一個人的努力還有正能量搞定的。假如願意承認這一點,或許就比較能釋懷了,很多痛苦其實就是來自於太執著,該放下的就要斷捨離啊。

 

當然第一步還是要先設法努力溝通挽救看看,不建議一開始就放棄~但假如無論如何都沒有共識,我覺得人生苦短,我個人心態是覺得對方就不值得我去浪費生命了。當然這種事情也沒有一定標準,這只是我個人看法。

 

5.每個人相處到最後終究是不合的……我是說,一開始或許覺得很合才會在一起,但是時間遲早會讓很多事情開始索然無味甚至出現裂痕,難以忍受……沒辦法,這就是人性,習慣它吧。

 

===========================

 

補充:

 

重點只是最後那句【每個人終究是不合的,很多時候你以為很合,然後會一直合下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其實只不過是一種美麗的幻覺作祟】

 

這種事情要從「愉悅感」說起,而愉悅感是一種很神奇的幻覺,而且與內分泌也是大有關係。

 

比如有個人可以莫名其妙催發出你的愉悅感,無論你跟他做什麼蠢事你都會感覺很快樂,那麼你就會產生很合的錯覺了,甚至他做了什麼原本你會生氣的事情,你也忽然覺得不生氣了,反而覺得對方好可愛……

 

 

假如你們可以長年維持愉悅感的話,就不需要學習忍受了。你會感覺到自己在忍受其實就是已經開始不愉悅,甚至厭惡了~

 

 

據說有些修行者可以做到改變自己腦波達到一種說不出來的爽,勝過於做愛。

 

而吸毒其實也是,利用毒品強制製造出不合常理的強烈愉悅感~

 

所以吸過的人通常就很難戒,第一是因為上癮性,第二是因為回到現實太痛苦,所以不願意清醒。

 

 

還有抖M是一種我很敬佩的族群,因為他們可以忍人所不能忍,他們甚至能把痛苦與折磨當成是幸福快樂與榮譽~

 

這也難怪我婚姻失敗,因為我檢討過自己,發現我真的沒辦法把被奴役與無理取鬧當成是幸福快樂,無法把委屈自己只為取悅對方而活當成是責任與榮譽……

 

跟我比起來,你們才是真的在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