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討厭新竹拳願的】、【菜雞互啄】、【場地與制度亂七八糟】....

 

 

網路上批評的負面留言很多,在此先說說我為什麼喜歡拳願。

 

 

首先是我個人的偏好....我喜歡看無腦熱血互毆,不喜歡看戰術講究一大堆的技術打法。

 

所以我永遠記不清楚那些有名的擂台選手到底叫甚麼名字、打過幾場比賽、得意技是甚麼....但我一定記得早期拳願有個客家矮靈XDDD

 

當然我承認技術戰術真的很重要,我也尊敬那些站在前線奮戰的選手們,但是認同歸認同,尊敬歸尊敬,喜歡歸喜歡。這是兩碼子事

 

 

而拳願的「菜雞互啄」,剛好大大吻合了我的偏愛。(也因此我每次看到有練過的人裝B上去虐菜,我總是難以掩飾憤怒,一定要留言批評一番才甘心)

 

 

第二,比起那些天賦好、身經百戰的高手,拳願的表現其實更親民

 

以我來說,我實在非常討厭比我高明的存在~

 

比如你的智商壓過我太多,或者戰鬥力壓過我太多,或者財力壓過我太多,站在人性的正常反應我當然也會羨慕這種人,畢竟每個人都有慕強心態,多或少而已。我當然也會希望從你身上挖掘學習到甚麼而親近你。

 

但是羨慕歸羨慕,羨慕絕不代表我就會因此喜歡你,甚至我反而可能更加討厭你,看你TMD不順眼~

 

我覺得厭惡排擠比自己高明的存在,也是一種很正常的人性反應。只不過每個人願不願意承認、願不願意虛偽陪你演下去而已。

 

 

職業選手的能耐已經離我太遙遠了,這種感覺就好比你一介平民還硬要跟郭董一起合照還擺YA一樣的遙遠。當然我承認能跟偶像合照是一件很美好很快樂的事情,我能夠理解為什麼有人跟偶像合照會興奮到失去理智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甚麼了。但問題是我並不打算把任何人當偶像看待,事實上除了我自己之外其他所有人類通通都是「敵人」喔....包括所謂的佛或者上帝在內~

 

 

這樣你應該就知道為何我無法相信任何宗教或法師了,我連你們教主我都不信任了,我怎麼可能會去崇拜你~(但不代表我就不敬畏祂們,畢竟祂們還是遠比我偉大又睿智好幾兆倍、天文數字的那種誇張存在)

 

======================

 

題外話....我曾跟朋友討論過鬼滅之刃,大部分看過電影版的人應該都喜歡煉獄杏壽郎那種大英雄大豪傑,但我覺得我最欣賞的人物偏偏就是無慘。(但我萬萬不想當他部下,因為很容易被死亡裁員,太沒人權也太沒保障了)
 

比起甚麼正義之士或者正能量,無慘才是真真正正的只為自己而活。林北有實力就是任性,除了陽光、斑紋劍士與日之呼吸可以殺掉他之外,大概已經沒甚麼天敵了。

 

我講出來的話就是神旨,膽敢忤逆神旨就要以死謝罪~

 

 

人都會羨慕自己所缺乏的東西,所以我就是羨慕無慘。

 

但很遺憾的是他太狂妄自大了還真的以為自己是神,而且嗜殺成性得罪了繼國緣壹,才被組織成鬼殺隊。因為這份自大所以也迎來了毀滅的BAD結局。

 

假如他當初可以低調一點,暗地裡吃幾個不重要的人不要引起這種軒然大波,或許就可以避免很多事情了....不過命運這種東西或許就是這樣子啦,你每次都以為只要怎樣怎樣就可以了,結果實際上你還是逃不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