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努力到吐血終於追到女生並且跟她結婚了,那又如何?你對女生來說依然就是個工具人,工具人只有分成好用不好用聽話不聽話這幾大類,工具人是沒有人權的,地位本來就不平等了,你有聽過哪個奴隸可以跟主人談判爭取權益的嗎?

 

老闆得罪你了你大可以摔出辭職信不幹了,但是老婆得罪你了要離婚抽身而退卻遠遠沒這麼簡單,甚至必須對簿公堂

 

所以比起婚姻,我寧願選擇工作。一樣都是當社畜,但工作至少還能有點下班的自由。但是婚姻沒有所謂的下班....

 

 

表面上男女感情好像看似建立在愛情之上?其實地基是建立在經濟之上....愛情的消失比你想像得還要快,但經濟的影響會很深很長久

 

也莫怪女生現實,因為謀生就是這麼現實。

 

 

以前的男生傻傻的不知道現實這麼殘酷,很容易被女生稍微引誘一下就一時衝動猛追。現在網路發達了,資訊流通很快速,很多殘酷打臉的消息也很流通開來了,因此清醒得也特別快。感謝有網路~

 

當然也是有例外,比如你是抖M,你覺得事情越困難你就越興奮,把挫敗以及被刁難當成是養分,把被打被罵被冷眼歧視被無理的要求、把做牛做馬累得像狗當成是一種很爽,那麼你就很適合婚姻。

 

 

像我這種人不適合婚姻就是因為我太自私也太自我中心了,任何人只要侵犯到我的自由與尊嚴,我都會很不悅甚至抓狂~

 

(老闆與長官例外....因為上班賺錢是必須某程度妥協的,房租水電與貸款是不等人的....)

 

==============================

 

像我這種人不適合婚姻就是因為我太自私也太自我中心了,任何人只要侵犯到我的自由與尊嚴,我都會很不悅甚至抓狂~

 

(老闆與長官例外....因為上班賺錢是必須某程度妥協的,房租水電與貸款是不等人的....)

 

 

房租水電與繳貸款是你乖乖交了錢至少就可以得到短暫安寧的。但老婆不是這麼簡單的生物,很多時候就算你交了錢也還是不得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