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睡了好朋友,卻還是跟男友比較合得來,直言:喪失一個好友滿可惜的

 

======================

 

這種事情無解啊。你覺得這樣好,就一定有人覺得這樣不好,有人贊成應該一夫一妻就一定有人覺得不應該被傳統道德綁架,每個人觀點不同也沒有共識啊。

 

這女的行為合不合法?合法啊,又沒有結婚,她愛搞誰就搞誰。

 

合不合理?合理啊,請問你買房子買車子你會不會要求試駕與試看?還是站在外面矇著眼睛當場就不囉嗦買了?所以交往也是啊,沒有試用過你怎麼知道好不好用?你會不會希望多試用幾個貨比三家看看?

 

每個人都希望為自己爭取到最大利益,甚至不惜手段,很正常啊。

 

=======================

 

我承認愛情沒有電視電影演得那麼美好啊,事實上我個人覺得愛情只有熱戀期那前三個月才是最轟轟烈烈的新鮮採收期,剩下來的都是不斷的忍耐與折磨了

 

而且愛情最後還是得跟利益掛勾的,條件互相講好了才可能結婚。這個就是現實啊。純純的愛可能只有小時候了

 

 

我贊不贊成這個女的?這很難說,以一個陌生人角度來看,這是她的自由,她的人生課題,沒有人可以掛保證說只要按照我的建議就一定可以讓對方得到最圓滿的幸福。對吧?我也不敢保證啊~

 

所以不要幫別人背書,也不要給予太多過度的意見干涉。

 

但假如這位女的是我的馬子....那很抱歉,我應該會當場翻臉XDDD

 

因為這牽涉到男人的面子問題啊。

 

除非妳能介紹幾個姊妹掏讓我也來個互蒙其利,我也算是扳回面子,那或許就兩清了吧?不能只有妳一個人爽到而我被綠還不知情的幫別人擦屁股。

 

否則正常人幾乎都會暴怒的,這就是人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