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結婚門檻高!男說六萬足 女喊要十萬

 

==================================

 

有些話我年輕的時候不認同,或者我年輕的時候不敢承認~

 

現在年紀大了我很享受邊緣人遠離社會的生活方式,有些話我突然就敢說了,有些事情我突然就敢承認了。

 

 

追馬子....啊抱歉更正,我是說"追女生",男生這方面注定是弱勢,注定是奴隸工具人,注定是司機駝獸兼活動ATM,注定要千方百計討好對方,投其所好,綵衣娛親,你才能贏得交配權,而且現在看起來不管是哪一國的女生都一樣。

 

但是你千方百計的當個上進的工具人、投其所好綵衣娛親了之後,你到底得到了甚麼?

 

不就是得到交配權嗎~

 

這種權力只要每次交易付得起$3000~$5000可以找到很多,付得起上萬以上就可以任挑貨色,付得起十萬百萬的甚至可以包養小模名模等級了....

 

說穿了現代文明社會一切都是$$$的問題而已,除此之外人生沒甚麼難事~(除非你活在未開化民族、第三世界或者內戰頻繁的國家例外....)

 

==========================

 

當然我也不是說交了$$$從此就可以幸福快樂....人生也沒有這麼溫柔。比如說$$$是買不到真感情的,你只能買到美女的肉體但是你買不到她的心,這點我絕對承認。

 

但是我要她的心幹嘛?能吃嗎?一斤賣多少XDDD

 

有了$$$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活得輕鬆快樂,你確定兩人世界真的比較有尊嚴有自由嗎?

 

說穿了,委屈自己與另一個人相處本來就是非常莫名其妙的事情。我是說,你一開始想要追求的是快樂,對吧?不管是所謂心靈的平靜或者是肉體上的快樂,快樂才是人生最重要的追求與渴望。(比方說也有些人的快樂就是出家,快樂是一種很主觀的東西,你的快樂也不見得是別人的快樂,搞不好反而是痛苦~)

 

但是加上女人我可以保證你這輩子絕對不會快樂的....好吧,說「絕對」可能太誇張了,世事無絕對,畢竟對於抖M來說,女人真的可以帶給他莫大的快樂~

 

因為女人會揍你、奴役你、鞭策你、責罵你、控制你,企圖把你教育成她喜歡的那種乖狗狗,對女人來說最大的成功就是把你洗腦改造成她喜歡的那樣子,與其說你是"人",不如說反而更像是"可以訓練的狗狗"。所以唯有抖M男才有辦法享受婚姻,樂在其中~

 

========================

 

所以阿宅真正的快樂應該是「我的機器人女友」才對。她們外型酷似女人,但是沒有女人的機歪個性,重點是她們AI是可以編輯的~

 

 

 

 

與活人相處令我非常的厭煩,因為你永遠可以在活人身上找到令你抓狂的衝突點。(我也沒有說她們這樣不對,我只是說,我沒有辦法喜歡她們的想法與做法而已,但我喜歡她們美麗的身體~)

 

============================

 

女拳的理想世界(美劇:奶油公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