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屬於不是很激進的仇女派,但我覺得這段影片內容講得很好,確實有不少男人喜歡自以為是,情感勒索,這也是事實。

 

「濕了」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就好比你重感冒就會流鼻水流鼻涕,你想不濕都難....但這不代表你很愛感冒或者很享受感冒所以才濕了XD

 

 

對我來說SEX就是一種地球母親的「詛咒」....我是說,做的過程當然很爽沒錯,我承認。但那是因為雄性的生理構造本來就是這麼被設計的。(這套作業系統的始作俑者就是地球母親~)

 

我們雄性動物這一生受到賀爾蒙的支配很深,對不起講個比較直白的,我年輕時即使心無邪念,沒想到色色的事情,但是下半身就是常常會自動起立敬禮。我記得一天之內大概會發生八九次這種現象,而且根本不受理智的控制

 

在自己房間那還好解決,但萬一走在大街上公共場合突然發生這種事,那就很丟臉!每一次我都必須用力掐住自己的手臂皮膚或者大腿的皮膚,利用劇痛來轉移注意力,爭取恢復冷靜。

 

所以年輕時我的手腳常常有瘀青....

 

 

然後男人的特點就是小頭醒了,大頭就會失去血液,於是變得更蠢,更容易被引誘操縱....

 

這也是我們為什麼這輩子都在積極追求異性的原因之一。簡單說,我們的大頭被小頭操控了,被理智很難戰勝的強大詛咒給操控了。

 

=========================

 

但是這麼講女生應該還是很難體會,她們總以為這種事情可以用意志力去壓抑下來,你做不到那就是你的意志力太爛....於是我在此舉個很不恰當的例子:突然莫名其妙腹瀉的經驗,應該很多人多少都有體驗吧?這種「慘了!」的感覺男生女生應該都一致吧~

 

假如在自己家裡腹瀉那還好辦,但萬一走在大街上突然無徵兆的想要拉肚子,或者無論如何都借不到廁所,那種菊花一緊到肌肉癱瘓、絕望無助的感覺,「請問你能夠用強大的意志力去阻止它絕對不要噴出來嗎?」XD

 

你不見得有自己以為的那麼堅強....

 

 

當然我這不是在幫男生不尊重女生的粗魯行為合理化,事實上我覺得男生還是要學著尊重女生,真的不行那就自己打手槍吧。我只是說,我們一輩子都在咬牙對抗這種蠻橫不講理的詛咒,直到衰老了為止,衰老才是一種逃離詛咒的解脫方式。(或者閹掉....)

 

而女生沒有對抗過這種蠻橫不講理的詛咒,所以她們根本無法產生同理心。(就好比我們也無法想像女生的經痛到底是甚麼樣的詛咒?因為軀殼不同,性能不同,沒有體驗過就無法產生同理心)

 

==========================

 

所以某程度上我也很羨慕草食男....草食男對SEX的慾望很低,甚至可以做到幾乎沒興趣,可以把所有時間金錢生命通通拿來為自己而活,不會被女生引誘與奴役,他們不受到這種下半身詛咒的支配。或許這在某種角度來說這才是一種「解脫」。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不見得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