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抱怨父親買保時捷給他把妹 卻都遇不到真愛!「覺得我付錢是理所當然」

 

 

 

【真愛跟有沒有車有沒有錢無關,要看你有沒有上進心,有沒有重視她】....

 

 

會這樣講的要嘛生活太單純,純愛小說電影看太多,涉世未深。要嘛就是人生太順利,遇到都是EASY級的。

 

==============================

 

首先「真愛」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假如硬要將不一樣的定義卻通通放在一起討論,一定會出問題

 

我們先假設所謂真愛就是無關賀爾蒙作用,不是起源於發情交配的原始慾望所驅使,而是因為單純的欣賞一個人,想要跟他在一起,然後你們不需要太辛苦就可以和平相處....

 

那我可以告訴你,這種真愛的機率跟中樂透頭獎差不多。樂觀一點想大概是萬分之一,也就是說大約是0.09%的機率你僥倖會遇見真愛。但反過來就是代表有99.91%的機率你會遇到各種女表....或者雖然不是女表,但是相處起來會因為各種隔閡衝突講不通,徒增痛苦,最後只好分手。

 

===================

 

從這裡開始大概就分成兩大分歧點了....一種是A路線,除了真愛其他對象都是屁,所以我不會委屈自己去追求其他女生,堅持信念絕不妥協,寧缺勿濫

 

(我還真的遇過這種怪人)

 

另一種是B路線,也就是懷疑真愛不存在,既然如此那不如就遊戲人間吧,這輩子有本事能吃多少算多少。只要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

 

這個論點剛好可以結合我之前推論出來的「地球大監獄」假說。(後來我才聽說尼采也這麼認為)

 

簡單說,會來到地球上出生的大多就像是罪人,既然是罪人那你就不是來享福的,而是來受刑的。也因此世上不如意之事總事十常八九。就算偶然有甚麼好事發生,人生也依然很多煩惱,無法擺脫。

 

真正的快樂並不存在眼前這個世界上。所以它就像是一座無法逃脫的大監獄,凡入此門者當斷絕一切希望

 

 

我自己算一算,我人生中的痛苦指數來源,大概有五成都是來自於異性

 

剩下的五成是要怪自己投錯胎,或者自己太蠢、自己不努力,或者運氣不好....這些全部加起來也才佔了我整個人生五成的痛苦而已,而「女生」這個選項就單獨占了五成!你說可不可怕?

 

因為雄性動物貪圖人家美色嘛,那你只好付出代價,乖乖進貢,換取垂憐....

 

 

我認真懷疑婚姻假如沒有相當程度的自虐狂,你是不可能樂在其中的,因為這過程真的太可怕太痛苦了

 

而且更可怕的是這就像是「惡魔詛咒」一樣,萬一下一段感情再次降臨,過去的情傷經驗毫無幫助,你同樣會失去理智,你同樣會甘之如飴,你同樣會忘記要逃跑,你會在同樣的地方跌倒。

 

真的是屢試不爽,太可怕了....

 

唯一的辦法就是去勢....從根本上去斷除遐想。

 

====================

 

所以有錢人的優勢是甚麼?有錢人的優勢就是女人來得比較EASY

 

當然我沒有要羞辱女人的意思,我覺得我只是站在自己人生經驗法則的立場就事論事....

 

我見證過我的幾個小開朋友,他們的人生跟我比起來真的相當EASY。

 

或許你會挖苦說他們那個不是真愛,女生只是貪圖你的錢....但是話又說回來,你要怎麼用科學證明真愛確實是存在的?你要怎麼證明萬一你失業一年閒閒在家,你老婆甘願自掏腰包,絕對不會為了錢跟你吵架鬧離婚呢?

 

(可證無論真不真愛,大家都嘛一樣遲早會為了錢吵架鬧翻啊,因為活著就是得有錢啊XD)

 

或者,你自己雖然得到真愛了,但能代表每個人也一定跟你一樣可以得到真愛嗎?

 

畢竟這種事情也不可能人人有獎吧?

 

 

所以你個人的人生經驗甚至「信念」並不能帶給我任何建議與幫助啊,因為所有「變數」打從一開始就互相不一樣了啊XD

 

所以我選B路線....沒有的時候「不做多餘的妄想,好好享受自由」,擁有的時候「且用且珍惜,不要白目,不要浪費」,分離時「希望做到好聚好散,不要搞成情殺事件」。

 

別忘了,人世間甚麼都是借來的,除了業障之外沒有甚麼是真正帶得走的。就算你自己的身體那也不是真正屬於你,也是跟天地借來的,時間到了它就自然腐朽了,還給天地。

 

至於愛情就更別提了,大家都是互相借來借去的~

 

所以,看開點。

 

====================

 

最後我要告訴你,上進心是一種很可怕的理由....

 

女生十之八九會認為,萬一你真的愛她,你一定會為了她改變你自己,你一定會為了她變得很有上進心....

 

當你很有上進心,你就會為她賺到很多錢~

 

所以你當下沒錢,她可以為了愛情忍耐。忍到你變成有錢。

 

萬一你做不到,那就代表你「不夠愛她」~

 

 

所以無論女不女表,最後結論一樣是要有錢。你醒醒吧XD

 

而且她們要的也不光是你有錢就好,她們要的是有錢又貼心又聽話,隨傳隨到,最好又夠帥。而且永遠把她放在第一,你父母的重要性一定要放在她後面,不可以跟她搶。

 

 

(題外話,郭書瑤最近的戲劇角色讓我發自內心覺得「好可怕」,而且這種可怕來自於太真實....)

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TAR/videos/25261290969205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