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星座都是騙人的,怎麼會有智障蠢到去相信它?

 

 

A:以前聽過一句台詞:世間充滿無數種謊言,但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去信

 

別人適合的那套,用起來也不見得適合你自己。

 

我也看過某網紅專程拍影片諷刺星座,蠻有道理的,但我看完心裡只覺得關你屁事?就算我相信你說的,請問我有因此比較快樂嗎?

 

 

這又有點像老高。一堆人在罵老高,說愛看老高的都是智障,還特地叫我不要看老高....我聽完只感到納悶,老高智不智障關我屁事?我覺得聽他說瞎話很舒壓,而且我根本就是衝著小茉訂閱分享點讚的啊XD

 

 

除非你是科學家、學者,或者吃這行飯的,或者我告訴你地球是平的、太陽從西邊升起....這種一聽就違反常理的言論。否則很多事情太過追根究柢只不過是痴人。

 

=============================

 

主要還是看態度問題....萬一你追殺過頭了,反應過度,已經變成是完全否定對方的存在價值了,太過分的嘲諷侮辱,那只會無可避免的把客觀探討的層面降低,變成喧賓奪主,變成你只是把重點擺在展現你的個人主觀與毒舌能力而已~

 

人們有時候選擇信任你不是因為你講得夠不夠科學專業,而是因為你講的貼不貼心~

 

比如另一位網紅他講話的態度我就覺得還可以,因為他不像我舉例的上一個網紅那樣極盡揶揄諷刺之能事在罵星座,而是比較客觀的說假如只是當成消遣娛樂的話題那還OK,但萬一敢拿星座來斷定我的人格或行為那大家就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