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卡通被甩!年薪百萬竹科男迷《鬼滅》女友怒轟不上進

 

===========================

 

有時候女人說的上進,其實是指你符合不符合一個盡職工具人與活動ATM的定義,身為一個成功的工具人以及活動ATM,隨傳隨到是基本,善解人意是基本,買得起單也是基本

 

當你的業績表現與進貢能力太落後時,你就會被她一句不上進給fire了,那種嘴臉就好像慣老闆一樣。

 

 

但我覺得年薪百萬這位苦主顯然有點冤枉~

 

=========================

 

而且工具人還敢頂嘴反抗?那他一定不是真的愛我,因為真愛我的人是不可能惹我傷心生氣難過的。(出自婊子語錄)

 

只能說,年輕時你傷得越重,老了以後就體會得越深~

 

=============================

 

FB-當愛情面對現實的時候,妳會離開我嗎?

 

 

我遇過不少熟女,她們都經歷過現實人生的摧殘,也失去了少女的青春與稚嫩。

 

最後她們往往會以實際為考量,也就是金錢方面要先能夠滿足她,才會有下一步。

 

 

比如說我就親耳聽她們說過「怎麼可以被男人白睡?被白睡超丟臉的,要睡當然就要釣個有錢的!

 

=============================

 

我覺得每個人的經驗法則都不一樣,當然我也不能光憑一句話就直接打臉說她們這樣錯了,畢竟,生存本來就是這麼殘酷,對錯也不是那麼絕對哪天等你老了跑不動了,命運的轉輪就會活生生從你背後追上輾過去。沒在跟你客氣的。

 

再偉大的愛情,在現實的面前終究會遜色。因為愛情只不過是暫時的荷爾蒙暴動導致的結果,但是生活卻是數十年如一日,每天都緊迫盯人,眼睛一睜開,什麼都要花錢……

 

所以女人是什麼?愛情又是甚麼?說來真的很弔詭。

 

 

一般來說,「女人」這種生物就是趁著她最年輕貌美的時期,想盡辦法勾引到一個最有前途的獵物嫁了,這個就是最基本的起手式了。(基本款,不見得適合每個人,但大部分都會照著這樣做,或者是列入考慮)

 

因為並不是每個男人都像劇中的男主角那麼優秀幸運有前途,畢竟一輩子混不出名堂的也是大有人在。嫁給這種就撿角了。

 

戲劇都是經過美化了。

 

 

因為人世間的愛情本來就是一種條件式交換,或者某種契約形式的財色交易,你們彼此都必須達到某個條件以上,才會被揀選,才會討人喜歡,難道不是嗎?

 

當這個前提條件消失了,愛情當然也就跟著煙消雲散了。所以真愛打從一開始就只是一種幻想。

 

不信?你試著失業一年不給錢然後白嫖試看看,老婆會不會翻臉、會不會跟你離婚~

 

 

越早看破這點,對人生就越早釋懷~

 

 

那甚麼又是真愛?個人覺得定義也是因人而異,沒有標準答案。當然我也不敢否認世間可能還是有極少數幸運兒是找到真愛的~

 

不過假如哪天你老了窮了中風了,沒錢了,還是有個人願意陪在你身邊幫你把屎把尿,這個大概就是真愛了吧?

 

 

不過目前為止,我覺得這大概只有父母、或者「我的機器人女友」才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