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阿修的FB上面轉貼的文章,主要是講,十三號星期五,當街遇到搶劫,然後把搶匪毒打一頓的故事。

﹝註:修哥是我目前遇過戰鬥力最強的素人武術家之一﹞



原文內容:

不愧是13號星期五呢.... 買個東西都會遇到打劫... 
親愛的朋友們 也許這是最新型態的犯罪 
如果當你要走進7-11領錢的時候 可以看看週圍有沒有人在注意你
我遇到的是 在外面小桌子抽菸喝酒的兩個小混混 等你要走的時候 他們也同時離開 發動車子 然後尾隨你一小段路 就把你攔下來 拿出球棒 要你把錢包拿出來 
請多加注意!!!







底下是FB社群網友的超爆笑留言:

H:結果他們打劫不成反被毆,這是你要跟我們說的嗎....

修:我只有損失兩百塊

H:給他們的醫藥費?

修:給他們掛健保的

B:哈哈 幹嘛還要給他們掛健保

修:大家都是出來混的 都不好過 算是讓我心情愉悅的走路費好了

B:他們是倒在地上那種 然後你丟200原在地上 就他們去掛號的那種情節嗎

修:我有跟他們說成大醫院在旁邊

G:如果我這個時候問:「萬一有槍怎麼辦」
你是不是會跟我說:「槍又不是7-11就買得到的東西」?

H:掛急診,兩佰塊不夠吧

修:可是我買完啤酒 身上也只剩200多了啊

G:嘖嘖...那請問路人有什麼表示嗎?

修:沒有路人

H:so 結果就是打劫不成反被毆,然後施暴者還施捨了200元,給受暴者掛號...這啥劇碼.....

修:過程很短啦 就被攔下來 他淡淡的說 錢包拿出來 我淡淡的說 喔 然後我就脫外套假裝拿錢包 揮過去 撲過去 就結束了 然後把他們的鑰匙丟掉 掏錢 跟他們說 成大醫院在旁邊 要趕快就醫喔 記得48小時內要冰敷 不要熱敷嘿 我就走了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聽不聽的到.....

H:靠!我要去調閱路口監視器!

修:這就是我萬年都穿外套的原因 其實比折凳還厲害

張:太酷了八~~我喜歡看武打片~但還沒看過真人版的耶~

修:要看是誰遇到 是我遇到就是動作片 其他人可能就變CSI

張:下次你要把攝影機先架設好~

修:其實我只是想叫大家小心新型犯罪.......

C:搶匪: 幹! 遇到土匪!

修:阿湯 我有給錢ㄟ.....

C:還可以用少林足球呢...
你們不要這樣...人家想搶錢>"<

修:我給啦 只是金額不是他們希望的而已

張:我還沒看過你打架耶~~好想看喔~~

修:我從來不打架!!!

C:打架是雙方面的對抗
馬丁一向是單方面的霸凌...


E:人死了嗎?

臥:這是赤裸裸的 霸凌

林:台灣有二千三百萬善良的老百姓耶~為什麼會碰到一個怪物~衰人

P:哈哈哈~都市泰山!!他們有眼不識...

L:好酷喔~可是為什麼你還要給錢???呼死啦!!反正又沒人會告你傷害

我:太有梗了,借我轉貼~~

修:我是不是該拍個過程示意影片 像蘋果動新聞一樣......

.
.
.
以上。

標題所謂的驚魂記,不是阿修被驚魂了,而是搶匪遇到大土匪,所以很驚魂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