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軟人」相關報導




女誤交「爛軟人」扮寵物吃軟飯 拒工作 學狗叫抓飼料塞嘴 po網引90萬人點閱


黃姓女網友「凱力」(二十五歲)大學外文系畢業,目前擔任國外業務工作,日前她在論壇Mobile01發表「第一次跟爛軟人交往就上手」文章(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103727&p=1),兩周回文多達一千四百多則。

 

網友漫畫寫歌譏諷

 

因情節誇張,有網友畫成漫畫《爛軟傳奇》、創作歌曲《冏爛軟之沒有人在乎我》,甚至有人想替她出書。

 

凱力描寫前男友「爛軟」事蹟,某天前男友不想去工作,兩人爭吵,「爛軟人說:『噗噗(兔子)跟普烏(老鼠)也沒有去工作啊!為什麼牠們可以住你家?』」還趴地伸舌說:「主人,這樣可以住在這裡嗎?汪汪!」

 

「會不會太精采了」

 

凱力寫道,爛軟人還抗議說:「妳根本就不關心我肚子餓!只會逼我上班!」隨即抓兔飼料往嘴裡塞。「媽啊!會不會太精采了!」
.
.
.
.

部落格:

第一集

第二集
這集最精彩的部分在於這段吵架內容:

這時,我聽到有奇怪的聲音從我身後傳來,跟蚊子叫一樣很小聲,我才突然想起這陽台的玻璃門隔音非常好,我把玻璃門打開探頭回房間問他在說什麼,沒有想到他邊收著行李邊鬼吼鬼叫,撕聲力竭地狂喊著:

  "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沒有人在乎我!"

....不是我要洗板...,是真的...,他真的就這樣狂喊了將近百次吧,還不忘邊收著他的行李,我則是站在陽台前失了神,我當時完全被嚇傻了,人生中第一次遇到這種失控的情況,好精采啊....啊不是...,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收拾現在這種場面,在他將自己的東西全部搬到門口之後,他對著我吼,

  "你要不要留我?"

我無言以對,接著他又吼,

  "是你不留我!不是我要走的!是因為你不留我!是你的問題!"

我當時腦袋一片空白地回他,"要走你就走吧...我沒辦法替你決定什麼。"他持續狂吼回應,

  "是你要我走!不是我要走!是你不留我!你不要怪我…!你也不要後悔!!!"




第三集

爛軟:"噗噗跟普烏也沒有去工作啊!(吼叫)為什麼他們可以住你家?"

是的....,
噗噗普烏....是敝人飼養的家畜...,兔子與老鼠..........

我說:"你真的是瘋了!拿我的兔子來比什麼?你給我滾出去!快點滾。"
爛軟:"你把我當狗嗎?叫我來就來?叫我走就走?"
我說:"我沒叫你來住我家!你跟我的寵物比,現在又說我把你當狗,我告訴你狗都沒你這麼爛!!!"

爛軟人此時作了一件讓我永生難忘的事情,他立刻趴在地上,邊伸出舌頭邊看著我說,


  "主人,汪汪,這樣可以住在這裡嗎?汪汪!汪汪!"

當時的我覺得我的人生真的是荒腔走調,太離譜了,太令我震怒了,我氣得抓起他的包包立刻往門口丟,他也瞬間從狗的姿態變回成人,不!是巨大的爛軟鼻涕蟲狀態!對著我瘋狂咆嘯以及甩動爛軟的身軀,我當下感到嚴重的精神威脅,要他立刻離開我房間!他將所有的行李搬到我家對面的公園後,還打給我說以後就當鄰居,他要把公園當他的家。





第四集

雖然說爛軟人戲份很重我已經預告過大家了,但在這裡每次回想起他的面孔依然能感覺我當時驚魂未定的心境,他那猙獰的臉接近我,用惡魔之臉來形容他我想一點也不為過,他離我只有15公分的距離,比手畫腳對我狂吼:

  "你現在就是要我滾是不是???????你就只會要我滾是嗎?????"
  (我只能告訴你們那個音量大聲到把我的眼淚震出來,但實在沒辦法告訴你們到底有多少分貝)

而且,他嘴裡的蘋果渣還噴出來飛到我臉上...,
飛到我臉上...,五十元的富士蘋果蘋果渣在我的臉上,冷冷的蘋果在臉上胡亂的拍..............

.
.
.

本篇共15集,番外篇加上Q&A共八集,有興趣者請到此連結自行搜索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