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題材不錯,但是他長得太XX了我沒辦法接受。

 

因為我是外貌協會~

 

 

清貧省一省日子也還是過得下去,現代人也很少會有餓死的。而且人也並不需要完全躺平啊,就是想辦法找個穩定工作,薪水固定,少一點也沒關係,重點是穩定持久。

 

這樣就不需要急著賣腎了~

 

======================

 

交往是為了結婚,結婚是為了繁衍,可是當你不需要繁衍的時候也就不需要結婚去逼自己做牛做馬養家活口了。

 

既然不需要結婚那麼連女朋友都不必要了,連交往的支出也可以省下來了,只剩下偶而花錢買春的支出。

 

萬一像我一樣對性病非常厭惡與排斥的,那麼連買春也可以省下來了,只剩下愛情片或擬真娃娃的開銷。

 

 

有朋友跟我說擬真娃娃看起來很炫但其實很難保養,保養很花錢也很花時間....

 

我差點忍不住想要拿看智障的表情反駁說:就算再怎麼花錢花時間,也不可能比養一個真的女友更花錢更花時間吧?

 

 

而且活人還會綠你,還會頂嘴跟反抗,惹你暴怒,萬一不小心還會被她反告性侵XD

 

 

我前半輩子也曾致力於跟活人女生糾纏了很久,寫過很多心得,最後我體悟的的就是兩個字「心累」....

 

擬真娃娃再麻煩至少也不會讓我心累,頂多身體累XD

 

厭倦了還可以換新型號,她也不在乎你劈腿XDDD

 

=========================

 

我有試用過飛機杯....擬真娃娃其實就是一種「金剛組合」,飛機杯+美麗的外型。

 

(金剛組合,一種無敵鐵金剛與飛空艇合體的概念)

 

我的感想實話說就是,這玩意實在不如自己用手來得自由自在,收放自如....

 

目前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飛機杯可以贏過雙手萬能~

 

 

啊這麼說也是有語病,畢竟我也沒真的去試用過全世界每一家牌子~

 

但我覺得最大差距主要還是在於「收放自如」,該鬆的時候鬆,該緊的時候緊

 

就算跟女人打炮也不真的比較爽,因為陰道裡面的肌肉又不是隨意肌~

 

============================

 

我以前尚有老婆的時候曾經一邊做一邊產生了自我懷疑....

 

當下我心想,這洞不但有騷味怪味,又濕又黏而且不衛生,還容易發生細菌感染,每個月還會流血....

 

我為什麼這麼期待鑽進去泥濘地挖洞探勘作業?

 

於是那天我一邊做一邊產生了強烈自我懷疑XD

 

 

後來我終於知道那就是雄性動物本能的宿命,你就是無法抵抗泥濘地的誘惑XD

 

===========================

 

以前說過,人可以卯起來反抗不爽,即使流血戰鬥也不怕。但人很難反抗爽....

 

面對爽,人很容易自我淪陷墮落進去。

 

這就是為什麼曾經習慣吸毒的人即使咬牙戒掉了,一樣很容易復發再吸。

 

你很難反抗爽這回事。

 

============================

 

所以努力巴結女孩子只是為了爭取到打炮,因為打炮很爽,射出來更爽。

 

你說這中間除了打炮之外到底還有沒有真情真愛?嗯,我猜大概還是有的,但是每個人心目中追求的比重與成分不一樣~

 

萬一交往了不能打炮,那我實在沒有必要拚死拚活做牛做馬去奉承討好你。不是嗎?

 

好比古代戰爭一但破城了,將軍就不管了,隨便你們屠城搶劫跟強姦,按照封建時代的慣例就是睜一眼閉一眼。

 

畢竟沒有好處誰跟你拚死拚活?這很現實啊。

 

 

當然現代有人權觀念了那是另外一回事,但是你也知道人類的劣根性其實深深烙印在骨子血液裏面,除非你不是人類~

 

你一個人自命清高不肯姦淫擄掠,不代表全軍都不姦淫擄掠~

 

這也就是無論是西洋或者是中國,一旦城破了,不少女眷都寧願自殺....

 

心存僥倖不敢自殺的反而比死還慘,因為你可能要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孩子或家人被虐殺....

 

=============================

 

所以綜觀歷史,客觀來說,人類是最瘋狂也是最危險的生物....

 

動物即使弱肉強食都不至於搞成這樣子,通常只是為了吃而殺,或者為了爭地盤而殺。

 

從小到大我都寧願遠離人類。

 

 

啊更正,正確來說我在國小五年級之前還沒有覺醒自我意識,所以那時候我反而是最好相處的XD

 

我漸漸意識到要遠離人類那是出社會以後的事情了,慘遭各種社會毒打還有背刺。當然我也背刺過別人,都嘛是為了生存~

 

還有軍旅生涯也推了我一把....以前就有很多前輩說過,當兵就是黑暗,一個小型的封閉社會那是很可怕的。

 

比如以前就聽說過海軍的一些傳聞,萬一你不合群,在公海「被失蹤了」,一點也不奇怪....

 

 

馬的萬一在軍中我學到了甚麼,那一定就是「世界上就是一堆狗屁倒灶又無可奈何的鳥事,你一個人也不可能挺身硬剛反抗群體文化,最後你也只能咬牙忍耐默默同流合汙」XD

 

除非你是天選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ba0810 的頭像
    puba0810

    無責任賤長的裏分社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