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月薪八萬只能算普通,不到十萬那就沒有拉攏你的價值】

 

但問題卡在於,有本事賺到十萬的男生也看不上妳們這種貨色啊XD

 

 

女生通常會在潛意識希望自己是上嫁(高攀)而不是下嫁(委屈、委身),至於平嫁,乍看起來好像合理可行?但是實際上很難做到....(除非她意識到自己條件下滑了,急著出清)

 

因為女生天生就有一種「慕強」的本能,因為唯有強者才可以在這個殘酷的現實世界搶奪到更多的資源,這樣對於她與她的孩子才會有保障,才會有安全感。女生很在乎安全感

 

原始時代所謂的強者可能是肌肉男然後會打獵那種壯漢,但是演化到了現代,科技文明高度發展,你已經不再需要跟荒野還有野獸搏命了,於是現代強者的定義通常是指有錢有地位

 

 

有錢有地位也只不過是門檻入場券,接下來的各種試探才是成不成的重點。比如很多女生還要對擇偶條件再加上「帥。好吧就算不是很帥但至少也要能看、耐看」、「對女孩子花錢不吝嗇,很會哄女孩子開心,但是個性要懂得尊重我,只對我一個人專情,不會去外面惹花捻草,這樣才能確保我可以得到他所有的關注與資源」。

 

是的,女生一開始需要的是一種心動的感覺,有了感覺才有拉攏的可能性。但後面的重點大概就是會放在安全感歸屬感,男人的關注還有資源這方面。

 

做到上述這樣你大概就有七成的把握了,但也還不到九成十成那麼妥當。因為後面她們還會不斷的對你試探,比如測試你這人喜歡甚麼討厭甚麼期待甚麼,老娘要無理取鬧到甚麼程度你才會忍不住發脾氣之類~

 

============================

 

我自己年輕時僥倖遇過那種不愛錢的女生(因為她家裡做生意的也有點錢),但是她開出的條件令我有點傻眼。

 

交往的過程中她完全沒有跟我提到錢,但她說她希望將來能找到「身心靈契合」的男生,一起雙宿雙飛....

 

 

我們今天把這段話用「人話」簡單翻譯一下....身體的契合大概可以解釋成性愛或者體能健康狀態。假設有一方非常討厭做愛,而另一方卻異常的活躍,這種組合一看就是遲早會出問題的常見撕破臉類型~

 

心可以解釋成心態想法、愛情觀價值觀生活習慣這些。靈可以解釋成信仰信念或者興趣愛好。

 

然後身心靈通通都要契合....契合的意思就是不多不少剛剛好一對

 

========================

 

我聽完的表情是當場傻眼,很抱歉我覺得自己可能不是妳要找的那個真命天子XDDD

 

我在當年那個年紀的智慧雖然還沒有搞懂她所謂身心靈到底是甚麼,一頭霧水。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慘了,我可能遇到那種沒辦法溝通的那種瘋婆子~

 

 

果然這一段感情只有一開始的時候很熱情,但這段熱戀並沒有維持多久,後來就因為各種價值觀的強烈衝突差異終於鬧到翻臉分手了。

 

 

結論:遇到那種愛慕虛榮的固然令人感到心累,但是那種不愛你錢的你也未必供奉得起。

 

================================

 

Q:不用錢的最貴,閃過幸運+1

 

A:坦白講我覺得她是個正直而且很有善良好心腸又樂於助人的陽光女孩,跟我這種陰森角色是完全相反的類型,她有犧牲奉獻的救世精神,所以當初第一眼就被她吸引。

 

人總是對與自己相反的性格會產生好奇,想說接觸一下看看能不能互補互補。

 

但事實上所有的新奇都只有在一開始的時候最有熱情,一但時間拉長以後,你會發現自己一直在內耗,產生的心累感覺會很強烈。

 

 

總結來說,我倆的心態思想性格與價值觀根本沒有共通之處,相處就是吵架,她說服不了我,我也說服不了她,除了內耗還是只能內耗,最後一拍兩散。

 

但她真的是個好人,至少比其他矯情的綠茶婊要善良多了XD

 


仔細想想我們分手之後依然還是好朋友,但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她有一種死白目又好辯的性格....

 

 

比如拿一個常理來說,惡人到底有沒有可能被教化?

 

答案是有可能的,儘管這個可能性是千分之一甚至是萬分之一。總之可能性不會是零。

 

 

我的立場是人性本惡,別人死別人的,總之別妨害到我就行了,我不相信甚麼可教化,該槍斃就槍斃,該放棄就放棄,我的命最重要~

 

千分之一的可能性,那代表你只為了一個可能教化的惡人,就要饒過其他999個不可教化的惡人?這甚麼道理?

 

然後她那種死白目又好辯的個性就是偏偏要咬住那個千分之一的可能性不放,「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

 

 

我說過我的個性無法跟智障和平相處....當然我的意思並不是說人家智障,我的意思是說,你為了那極少數的例外,就要推翻我舉例的大多數常態?光是這點恕我就無法苟同你。

 

她為了辯贏我,證明自己才是對的,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當然這只是一種舉例,未必是為了這種題目在吵架。事實上我們很多話題最後都會在爭吵與冷戰中結束,我受不了智障....啊更正,我受不了異教徒,我覺得異教徒都應該放把火燒死,但我又不想燒死她,於是我只好選擇遠離她。

 

而且這也只是我個人的片面之詞,或許在她看法之中,我才是那個智障~

 

 

Q:建議她找陳沂或取而代之。

 

A:嚴格來說也不是只有她一個人這樣,我的交往經驗是,比如十個女孩裡面,至少有一半的女生都很嬌氣很白目很愛辯。一開始都是如膠似漆,但最後都令我感到很無言很心累,不如歸去。

 

至於剩下的那一半答案也不是代表「正常人」,而是「我還沒交往過,所以無法評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