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異次元】

 

過年期間,今天兒子有回來一趟。

 

 

去年他媽只准他停留十分鐘,拿了紅包就走,跟快閃一樣。那次我心態氣到快爆炸,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心想這女人簡直欺人太甚

 

主監護權不在我身上,就是這麼的無奈。

 

======================

 

這一趟他說可以停留一小時。

 

我問說你擅長射擊遊戲嗎?他說還好。

 

(印象中他還蠻喜歡射擊遊戲的)

 

我說,你等我FF7紀錄一下,切換一款絕命異次元給你玩。

 

然後簡單跟他講解一下如何操作。

 

 

不過我看他的架式,平常應該也有在玩射擊遊戲,很快就適應了。

 

因為我看過老友小周,他打從PS2的時代就斷線了,一心一意經營家庭,沒有甚麼機會再去碰電動。所以他在操作角色移動的時候就無法兼顧視角搖桿,操作視角搖桿就無法同時兼顧移動XDDD

 

玩起來會很像智障....

 

所以打電動其實是需要經過特訓的,並不是你知道原理就學得會。跟開車一樣都是精密操作。

 

======================

 

一個小時咻一聲很快就到了,他媽打電話叫他出去外面要接他回家。

 

因為我跟他媽當初是撕破臉的狀態之下離的婚,所以我不想見到她也不想聽到她的聲音,列為拒絕往來戶~

 

我後來的人生經驗告訴我,假如前夫前妻離婚可以不撕破臉真的盡量不要鬧到撕破臉的程度,萬一主監護權在你身上倒還好辦,你說了算。但是最尷尬的就是像我這種處境,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

 

難得聚一次,為什麼不跟兒子多聊聊?

 

很簡單啊,他成長的路上沒有我的存在

 

因為撕破臉了也不可能讓我可以常常探望,因此從國小一二年級以後曾經好幾年就斷了音訊。等到我下次再見到他已經是國中生了。

 

這段缺口是彌補不回來的。

 

這時候也不用擺出甚麼父親的架子了,可以一起打打電動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