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人偷吃】

 

雄性有一個比較奇特的地方,那就是:偷吃不代表不愛另一半了,愛另一半也不代表他就不會偷吃

 

他沒有偷吃也不代表他就真的不想偷吃,可能只是他沒有錢、沒有機會或者沒有那種條件去鬼混罷了。

 

你不難發現有很多關於包二奶的社會新聞,通常最常偷吃的往往都是那些勝利組。因為條件太好了,示好的雌性太多了,事情發展早就不是女生可以一手掌控的。

 

 

性與愛分開,走腎不走心,很單純很原始的生物。「我要不要追這個女生?」你第一眼在內心暗中考量的,門檻條件就是「我想不想X她?」

 

首先你得先想要X她,才會有後續一連串的試探曖昧與追求~

 

無論追求女生的前置作業表現得多麼紳士多麼深情多麼貼心,他的最終目的,也就是最初衷的目的,依然還是XX。

 

他有多麼渴望跟妳XX,就代表他有多愛妳。慾望很單純的生物。

 

寫做"紳士",唸做"變態"

 

 

我年輕時曾經天真以為高知識高學歷的男生應該不會這樣獸性,只有山道猴子8+9才這樣....後來各種社會打臉,讓我明白了原來高知識高學歷有時候反而比一般人更變態XD

 

==============================

 

這點跟女生截然不同。女生通常是先愛之後才有性衝動的生物,女生的性格比較迂迴善變,所以一旦決定偷吃通常十之八九就代表早就有感情曖昧了,對前任也可以斷得乾乾淨淨不留餘地XD

 

她們也不太可能只憑第一眼就決定要不要跟你交往,除非你金城武劉德華彭于晏或者甚麼當紅炸子雞,太亮眼。

 

雖然也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但我聽到的案例大部分確實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