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出軌,被老公懟得無話可說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7228170184/videos/497553168443542

 

=========================

 

因為男女是一種「苟合」....(苟且合作,因為利益而結合,也因為利益而翻臉)

 

 

比如兄弟姊妹,你們一出生就有血緣關係為羈絆,人對於自己的血親總有一種特別的感情。再怎麼吵架鬧矛盾,終究還是家人。(當然我不排除也有人因為財產分配不公鬧上法庭甚至而血濺五步,在巨大利害關係的面前一切都是脆弱的~)

 

而男女關係不一樣的地方是,你們完全不是血親,是兩個陌生人。在以前的歲月裡我沒有你的陪伴,而你也不認識我,我們都是在青春期之後為了發情與繁衍,有緣才會碰到一塊,看對眼了於是決定交配XD

 

 

你只要回到「大自然繁衍」的角度去看待這回事,那麼背後的意義一定就是遵守大自然的法則....弱肉強食,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成王敗寇

 

所以女性對於另一半是採取「審視」態度的。就像秤斤秤兩那樣看待。隨時都在審視雄性,隨時都在考量時勢,我要找誰交配才會創造出這輩子最大的得益

 

因此100個男人裡面可能有90個都是第一關就被女人無情淘汰了。而存活下來的這十個又慢慢的繼續淘汰,最後只剩下一兩個優秀的個體再繼續接受審視與考察....

 

======================

 

小女生可能是挑選最帥的,學生時代可能是挑選最帥+最會打籃球的,出了社會可能是挑選最帥+最會甜言蜜語+最有前途的。

 

女人每個階段的心態不同,挑選的條件也都不一樣,但瞄準的通常都是群體裡面最厲害的那一個。

 

假如她的美色勾引不到最厲害的那一個,人家看不上她,那才可能會退而求其次,轉而去勾引第二名、第三名。

 

 

這個是深深烙印在每個女性的原始DNA裡面的指令,而這道指令就是大自然母親的傑作(陰謀)。反過來說男的其實也一樣,我們無論走到哪都會去意淫群體裡面那位最漂亮最可愛的女生XD

 

大自然母親的指令不是你憑著理智良心就可以反抗的....

 

(就好比素食主義者....每個素食主義者其實都是建立在現代文明穩定的條件之下才可以支撐你的素食信仰,假設萬一今天是像魯賓遜那樣的漂流荒島,你已經餓了一個禮拜沒有任何東西吃,我相信你當下無論看到甚麼動物你都會非常飢餓的狂奔撲殺過去,甚至有死人肉可以吃你也不會猶豫的就手起刀落XD)

 

=====================

 

既然女人擇偶的習性是審視與淘汰,那就代表,即使你追到她了,那也不是穩操勝券的

 

過了蜜月期以後,失去了瘋狂分泌的旺盛費洛蒙,兩人漸漸回歸理智,彼此的矛盾很容易會開始越鬧越僵,她會開始覺得你沒有一開始認識中的那麼好,那麼有魅力了

 

於是你在她心中也是隨時可能會被更強的雄性給取代掉,晚節不保,頭頂大草原~

 

====================

 

也不是說只有女的才會這樣,其實兩性本來就是相對的,男的也是會這樣。

 

只不過我們的DNA指令比較不一樣....女的是透過嚴苛的審視與考察去物色雄性,找出最厲害的那隻雄性。打個比方比較類似狙擊槍那樣,一槍中的,彈無虛發

 

雖然也有很多「海后」會一下子勾引很多雄性,但其實在她心目中是把「重點目標」與「工具人備胎」分得很清楚的,不會混淆。

 

所以她們的本質依然還是狙擊槍~

 

既然青春是很有限的,那麼身處於能夠性自主的女權時代大趨勢之下,趁著青春美色還在,「快速拋棄不適者,另行物色更適者」,不正是當今最有利於雌性的策略嗎?

 

======================

 

而人類雄性天生都是「海王」....我是說,假如女人的繁衍策略是狙擊槍,那麼男人就是散彈槍,開枝散葉全靠大面積轟炸~

 

懷孕關我屁事?老子我又不會懷孕XD

 

 

萬一你沒有這麼做,那麼可能原因有幾種。第一就是你柳下惠,意志力過人,可以反抗大自然母親指令的烙印燒錄。

 

第二就是你的身家條件或外在條件在群體之中「比較弱勢」,也就是俗稱的魯蛇

 

魯蛇是沒有求偶資格的。因此你只能退而求其次,在雌性面前拼命維持一副專情的假面具形象,拼命的討好取悅女性,不這麼委屈妥協的話你就連交配的機會都沒有XDDD

 

 

強悍的雄性,其實三妻四妾也不足為奇....因為他能給的利益實在太龐大了。(比如每人送一棟房子,外加幾千萬的遺產,換作是我我都心動了,可惜我不是母的~)

 

你的條件越強悍,你就可以越無視外面的約定俗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