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3千美元!越南破獲賣淫集團 幕後主嫌是美豔空姐

https://www.facebook.com/tvbsfb/posts/315716520976500

 

 

 

Q1:你還能肯定 美麗皮囊下的心 也是美的嗎
 

 

A1:那要看是逼良為娼或者是自願的。假如是逼良為娼,那就無需討論了;但假如是對方自願賣的,那就算是一種財色交易而已,或許不合法但也不偷不搶,靠自己賺錢。甚至可以解釋「為幫助他人提供一種改善經濟的渠道」。

 

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或者甘願上班只賺那麼一點死薪水糊口。但是提升自己博士畢業或者提升就業競爭力也並不是那麼理想簡單就可以辦到的事情,因此擁有姿色的人終究還是比較有選擇機會的寵兒....

 

 

Q2:也許很多人的想法也和你一樣 但是 那是誘惑人的惡瘤 人本沒這樣的心 但是誘餌的誘惑能使人心變貪心 是一種敗壞 當然都是自願的 可是 年齡上可能也會下降 未成年也可能參與 小孩也會學習 要是裡面也有你的親人小孩呢 或許老婆 你還會用你的正義贊同這樣的行業嗎 如果你也同意她們 我也無話可說了

 

A2:每個人心目中的道德尺與刻度都不一樣,用不著道德綁架每個人都要很清高,很高標準。你不能接受,不代表其他70億地球人口都不能接受。「嚴以律己」這句話那是拿來律己的,不是拿來道德綁架的~

 

色情業在每個國家也不一樣的態度,比如在歐美很多比我們都先進國家,色情業是合法的營業。即使在中國古代的儒家文人,他們也是很喜歡逛怡紅院的,甚至能跟當代大名妓有過幾首風花雪月的詩詞佳句都覺得這是一種名氣彰顯XD

 

 

新聞中這位苦主頂多只能說是非法營業,還不至於到拐賣人口或逼良為娼。唯有在台灣,說先進沒有比歐美先進,但是說到假道學卻非常的顯學啊~

 

 

Q3:你為何害怕呢 我的留言讓你不愛 你其實不用那麼在意 為何呢 難道 這幾個字讓你心酸嗎 還是你就是炒手呢 我可以祝你 生意興隆 你越解釋更會讓自己被箍住在這個貼文上 是的 我不應該這樣說 但是 貼文才是一個錯誤 如果你怕言論 為什麼要貼上 難道你只想得到言好嗎 要是你無法接受被言論 就不要貼上這種會讓你感到受創的貼文 好嗎 我祝福你 你的心可以寬宏的看待任何人的言論 不受言論的打擊而喪志 加油

 

A3:我沒有害怕,少往自己臉上貼金。我對你這種正道之爭只有不耐煩。而且說穿了網海萬千過客之中你我的意見其實根本不重要,你也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重要,或者厲害到我需要特別去注意你意見的地步。

 

愛嫖的還是會找管道去嫖,想賣的終究還是會想辦法去賣,這種事自古以來就是無法禁止的人性需求,你可以把它定義成違法,但不可能滅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