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近突然非常流行ME TOO,堪稱連環爆~

 

 

昨天有個女客戶剛好就聊到ME TOO這話題。

 

她意思是說那些女星小模事情已經過了那麼多年早就該想通了,想不通早就鬧自殺了,或者當下就應該要爆料了,幹嘛苦等那麼多年才自爆?

 

(她個性屬於大喇喇那種強悍類型,所以她不懂甚麼叫弱女子~)

 

==============================

 

我說這不一樣....那個時代的社會風氣不利於女生講這種事情,你講了可能只會害自己更慘,社會上的人可能覺得你無病呻吟在蹭熱度而已。一直到ME TOO開始流行以後,她們才有勇氣決定要爆料,透過向大眾陳述這段遭遇來跟自己達成「和解」。

 

==========================

 

自己和解這個步驟其實還蠻重要的,你可以把它當成是一種"儀式感"~

 

有些人會認為那是對方的錯又不是我的錯!我幹嘛要跟自己和解?

 

嗯....其實人類的思維是很細膩的,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這種心理,總之這就跟宗教「收驚」有點類似~

 

這也就是為何我個人喜歡寫網誌的原因,而我寫的網誌都會盡量去陳述事實,盡量不要隱瞞或者太美化自己,因為寫網誌交代就是我跟自己和解的一種儀式感。

 

一開始就坦承自己是個壞人了,別人也就沒啥好揭穿了~

 

============================

 

啊!看到這裡我要先聲明一下,本人打從幼稚園時代就會「性騷女同學」了XDDD

 

那時候只要看到漂亮的妹子就會忍不住過去蹭兩下。比如假裝走路重心不穩然後「梨神摔」倒過去撞一下之類XD

 

(雖然只有六七歲,但當時骨子裡就有一種原始本能叫我要去碰觸女生)

 

但是因為大家當下只有六歲七歲的年紀,那個時代也不懂甚麼叫做性騷,所以沒人會認真當一回事,報告老師了頂多也就被叫過去唸兩句而已。

 

 

後來等到了青春期以後我才慢慢發現事情好像不太對勁,女生跟男生好像真的長得很不一樣?有些女同學也開始長胸部了,於是我才開始意識到,喔!要避開男女肢體接觸,以免落人話柄

 

跟性騷兩字徹底絕緣。

 

 

但這不代表我思想就很「清白」了,這只是代表我開始懂得「要把邪惡念頭隱藏在心裡」而已,念頭並不會因此就消失無蹤XDDD

 

我某方面的黑暗想法是非常恐怖的....(不要問,很可怕)

 

 

所以我才說我很喜歡金庸小說「萬里獨行田伯光」這個稱號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