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念文】

 

昨天晚上載到一個彩券行的客人,我說最近有人花了50塊就中了大樂透頭獎

 

他說對呀,聽說好像是個老師,買完飲料剩下50塊,順便買張電腦選號就中了。羨慕吧?

 

我說我看完這新聞之後一整天心情超不爽,吃什麼都不香了。

 

他娘的你上輩子是拯救了銀河系?

 

====================

 

很多成功者都愛說什麼「命運不存在」,「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掌你娘的針眼啦掌?我覺得你這句話根本騙人的,中個樂透難道會比什麼改變命運更困難嗎?這麼簡單的願望為什麼做不到?

 

別說是樂透了,就連尾牙抽獎我都沒抽中過什麼電視機或者冰箱……更!

 

 

所以FB每次聽到有誰中頭獎我一律留下怒表情,除了怒之外我已經找不到甚麼表情可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