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情傷!超商浩克「發狂主因」曝 友嘆:被傷很深的怒吼

 

 

看到很多留言都說「情緒控管有問題,女友離開你是正確的,要不然以後恐怕會慘遭你情殺」....

 

我覺得這個人的品行高低到底怎樣?這得問他身邊親近的朋友才會得到比較中肯的答案。外人只能從一些新聞訊息自己去腦補一套答案。高道德是拿來嚴以律己的修養,拿高道德來指責別人那倒也不必,寬以待人

 

當然我不否認苦主這確實是個錯誤的示範,跑去別人的地方撒野就是不對~

 

=========================

 

我自認為我大概算得上是比較理智冷漠的那種人,但我自己確實也面臨過幾次這種情緒失控....

 

印象中比較深的是大概28歲那年,一個讓我動了真心的女朋友要跟我分手了,我當場情緒崩潰癱軟跪倒在地,痛哭失聲。

 

雖然也還不至於到超商浩客這麼激進的程度~只不過以我這種相對比較冷漠沒有明顯感情波動的人來說,居然能夠讓我崩潰到癱軟跪倒在地,這也已經很厲害了。

 

=========================

 

另一次情緒崩潰是老婆跟我說他喜歡上別人了要跟我離婚....那一次真的蠻嚴重的,那已經不是上次那種全身癱軟跪倒在地的等級了,而是「狂怒」。

 

那次我大吵大鬧了好幾天,完全無法維持理智,還曾經當著她的面拿刀架在我自己脖子動脈上面....但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們之間的恩怨情仇早就已經無法挽回了,所以無論我做了甚麼努力最終都是注定無解的。

 

 

然後我呆坐在自己房間不發一語,手裡緊握著一把斧頭,心裡盤算著的是我到底該砍死她然後去自殺?或者砍死她之後我要去自首?

 

苦思了半天我最後終於勉強恢復理智決定放棄,覺得不值得為了這種女人賠上自己的下半輩子。於是冷冷的結束掉這段關係,放過彼此。

 

不過那一次真的挺兇險的,因為我曾經非常認真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殺人XDDD

 

 

幸好我的個性屬於行動力不旺盛的那種人,第一時間我暴怒之下可能真的想殺人,但是只要把考慮的時間延長到一小時兩小時甚至經過一兩天以後,我的動力就會慢慢冷卻了,也就開始覺得算了划不來,那種人不值得我這麼做,把人生拿來追番打電動難道不香嗎?幹嘛為了這種人進去坐牢XD

 

=========================

 

第三次情緒失控也是因為感情問題,那一次我交到一個同樣也是失婚的博士班女朋友,因為類似的人生不幸遭遇所以我以為終於找到可以共度一生的人了。

 

雖然當時我已經40好幾了,也算是經歷過社會滄桑的中年大叔,不是小毛頭了。但是面對感情的問題我依然無法做到完全的冷靜處理....

 

但可能是之前那些人生的遭遇,已經讓我打過幾次的預防針,所以這一次我的處理大致上還算是比較冷靜一些些,頂多忍不住在電話中跟朋友抱怨說我好想死、不想活了而已XDDD

 

=====================

 

舉這些例子的用意是說,你以為自己的情緒控制能力很好?那是因為你未曾遇過讓自己「失控」的魔星....

 

只要你根本不在乎他,他就無法讓你崩潰失控或者暴怒。

 

 

比如以前曾經有一任馬子跟我說過,她「絕對不會吃醋」,因為她的前男友無論做了甚麼事故意刺激她,她都沒有感覺。

 

但是在我看來,並非妳不會吃醋,而是妳完全沒遇過那種讓自己真的非常渴望擁有的男人,渴望到願意放棄一切的那種存在,因此妳可以做到置身事外....

 

妳本來就不愛他,妳之所以跟他在一起只不過是「順手推舟」,是一種被動追求的狀態罷了,妳從未主動去追求過這段感情。

 

感情世界裡,被動跟主動是完全不一樣的概念,天差地遠。

 

 

因此妳這種人不可能體驗到甚麼叫做「愛到卡慘死」。

 

除非妳哪天遇到那種讓妳喪失理智、命中的魔星~

 

=======================

 

所以我自己經歷過幾次這種試煉,我發現世界上有些事情不是我這種微弱的理智可以掌控的。

 

而且我自認為是情感冷漠的人都會這樣失態了,萬一是情感強烈的人那不就更可怕了

 

所以超商浩克的大失控,我大概可以理解個三成....

 

===========================

 

2023/6/24 補充新聞:

 

又是你............這次我無法幫你說話了XD

 

超商浩克摩鐵又怒了 24歲新婚妻嚇壞報警

https://fb.watch/ln98WYes8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