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妹妹都不看日劇! 「愛說教、浮誇演技」成硬傷他嘆要變時代眼淚

 

 

有沒有說教我不清楚,但是上個世代的價值觀確實就是這樣子,「那個時代的政治正確」,用說教的方式企圖告訴大家何謂真理何謂正確

 

 

之前我逛到抖音女孩的短片,赫然發現有我認識的長輩在留言開酸,「穿那麼清涼有甚麼用?能當好媳婦嗎?

 

而且不是一次兩次,更令我意外的是,他竟然是留言區常客XD

 

(因為FB系統有朋友追蹤功能,所以朋友有些留言我都收得到....我也很無奈~)

 

 

竟然浪費那麼多時間在開酸現在的流行趨勢?你以為能夠憑一己之力去改變世界的潮流趨勢嗎?你以為有多少人會在乎你說的道理?(會認同你的都已經是老人家了吧?)

 

我再問最後一句:會刻意逛過來看妹的族群,真的都有那麼高道德嗎?

 

我們只不過就是順從雄性本能想看妹子而已啊XD

 

========================

 

於是我發現老人家跟現在年輕人永遠有一道跨越不了的代溝。企圖用道德綁架那一套舊思維在對待現代多變的世界....他們迫切希望告訴下一代「何謂正確?」,告誡你做人就是要遵循真理才會得到幸福....

 

但現在有太多事實證明,幸不幸福並不是靠這種官方資訊壟斷政治操作的手法就可以找到答案的,你的正確那只是你個人以為的正確,不見得適用於所有人。就好比總統蔣公也不是甚麼民族的救星、世界的偉人一樣XD

 

我們那個時代的國小還要被老師集體教唱這首「總統蔣公紀念歌」,在我們那個時代這就是「不容質疑的真理」~(苦笑)

 

 

幸好到了現代早就被網路推翻了,活在現代真好。

 

=======================

 

看妹是大家都愛看,你要嘛閉嘴老實的看,要嘛不要看直接退場。哪來這麼多廢話說教?

 

我這人是連去酸都懶得酸了,妳們女生敢露TMD我就敢看!最好是有勇氣脫光光,反正只要審查能過我就照看不誤,總之老子絕不吃虧XD

 

 

這才是現代人的價值觀,講求低付出高CP值,而不是跟你在那邊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在那邊山無陵,江水爲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

 

不過我看過的日劇有很多都沒感受到說教,比如「約會~戀愛為何物」就很有趣,它並沒有道德綁架告訴你答案應該是甚麼,反而是用詼諧的方式開放讓你自己去思考的空間~

 

還有最近看的「夫妻圓滿秘籍:要不要交換?一晚就好」更是超級勁爆,打從第一集就告訴你,傳統的婚姻生活鎖在一起當牢友,這樣真的有比較正確嗎?

 

==============================

 

Q:如果他是日本人怪日本妹子不看日劇,那還說得通。如果是異國人怪異國妹子不看日劇,那是什麼意思?

 

A:就刷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