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以上男性都嫖過!男嘆女生對買春有錯誤認知 自曝在鐵支路見過頂大高材生

 

 

我在國中小屁孩時代,我爸把我叫過來說,他以前當過焊接工的徒弟,因為民國大概五六零年代剛好有很多建設,所以焊接工有賺到錢,很多師傅身上有錢就坐不住,常常跑去叫雞,然後一身性病....

 

那個師徒制觀念很重的時代,師傅都會叫徒弟幫忙擦藥,可能有些地方自己擦不到吧....所以他說他有很多機會近距離觀察過各種性病,擦完藥之後急著去一直洗手。

 

他把那些症狀大致告訴我一遍,從此以後直到自己出社會我都不敢去叫雞....

 

 

假如這世上沒有性病,其實我個人倒是不排斥,畢竟這也是一種供需,你再怎麼明令禁止,人性的供需也不會就此消失,只不過是轉成地下化罷了。但很遺憾這世上就是有性病,你戴保險套只是降低機率但也不保證絕對安全。

 

但這世間還是有很多勇者蠻不在乎,反正這在現代又不是甚麼不治之症,就連愛滋也可以延緩了XD

 

 

有需要還是買一隻私人的擬真娃娃最安全。再不行就買兩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