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但「男友是天菜」 和好速度會變快?網一面倒認:有影響

 

 

【條件越好原諒越快,就那麼簡單】

 

 

我覺得感情世界的規則就是「一定會有一個人當俗辣,負責妥協讓步。另一方就負責收割成果,高高在上的接受進貢」。

 

因為每個人內心深處都希望自己是贏家,可以要求對方剝削對方。不希望自己是輸家,被要求被剝削被秤斤秤兩。

 

 

沒有那種真的跟你在講「平權」的感情,感情一定是講「特權」的。尤其是對女森而言。女森都希望自己是最特別的,最有特權的。

 

=========================

 

女森通常都有一種心態,「我那麼漂亮你本來就應該要用心來追我」、「我那麼漂亮你跟我在一起就已經賺到啦,為何我還要倒貼你?這樣我太沒面子了吧」、「我那麼漂亮你本來就應該要哄我開心」。

 

或許她們也不會跟你明講,甚至也不會承認自己有這種心態,但實際上她們的所作所為的內心深處十之八九離開不了這種心態。

 

總之她們身為動物界的被追求者,被追求的人是很輕鬆的,被追求的人可以制定遊戲規則,設置各種關卡,對於求偶者各種秤斤秤兩,你必須通過我設定的遊戲規則,你才有資格追到我。

 

所以女森真的超級麻煩,無論你怎麼做,她們永遠都可以找到一堆批評跟意見跟你吵架,只是看她們要或不要而已。

 

==========================

 

甚麼?你說女生很溫柔很貼心對你很好?那你大概還在幸福的蜜月期吧?她們在蜜月期的期間智商是下線的,全身會沐浴在動情激素的氛圍之中,瘋狂享受做愛,即使偶有爭吵也會很快就合好。

 

所以她們只不過是暫時放過你而已。等蜜月期結束你就知道死了,無論哪裡都看你不順眼,甚麼事情都可以拿出來跟你吵架,意見一大堆,看她要不要整你而已。你以為你很行?你以為你真的能駕馭她一輩子?作夢!除非你真的高富帥,條件超級好,她失去你會心痛很久很久,或許她才會選擇妥協讓步。

 

 

假如我不是為了XX妳們,我TMD根本懶得理妳們這種機掰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ba0810 的頭像
    puba0810

    無責任賤長的裏分社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