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盈恩十小時內挑戰251次性愛世界紀錄】

 

 

之前我講過「性是女人的武器,而不是男人的武器」,你可以聽過女人一個打十個,但你絕對看不到男人在床上一個可以同時挑戰十個女人。甚至就算是砍一半好了,五個也是很拼命,你可能現場要準備救護車待命幫你進行急救打點滴、電擊心臟~

 

主要是男人的生理構造,小弟弟並不是由隨意肌構成的,也就是說那東西沒辦法讓你想硬就硬想軟就軟。它要硬的時候你擋不住,不管是在家裡或者走在大街上,有時發作真的尷尬得想要鑽進地洞躲起來。它要軟的時候你也阻止不了,只能望女興嘆。

 

而且滿身腱子肉也不代表那裏就一定很厲害,有時候反而中看不中用~(我當兵時看過乾乾瘦瘦的體型乍看不怎麼樣,結果那裏卻是怪物級....)

 

說起來男人這種生物真悲哀

 

=====================

 

而且身體擁有自我保護的本能,當你射完之後,為了讓你充份休息,會迎來一段空窗期,俗稱聖人模式。小弟弟容易軟掉,你也容易陷入昏睡。這是身體為了避免你縱慾過度提早嗝屁的一種自我保護機制。

 

 

不過我覺得這也可能是因人而異,因為我自己沒有經歷過這種昏睡機制,一次都沒有過。反而是當時的女友因為太投入而導致完事後頭暈不想動彈,於是我只好扛著她下床進浴室,沖洗一番然後慢慢用乾毛巾幫她擦拭乾淨,再負責把她扛回床上蓋好棉被....然後我才能睡。

 

========================

 

好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A漫情節常常發生什麼「男主角那根太粗壯了導致女生完全被征服自願變成性奴隸」,這種情節坦白講非常不合理。

 

我不敢否認絕對沒有這種可能性發生,畢竟林子大了什麼怪鳥都有,很難講這世界真的沒有那種痴女。但是普遍來看這似乎不太可能成真。因為男人的性愛開關藏在小弟弟,但你沒辦法控制小弟弟要怎樣。而女人的性愛開關卻藏在她們的大腦裡面,當她們狠下心來把開關OFF,無論你多努力都沒用,終究只是單純的抽插運動而已。

 

 

換句話說,要讓女人心甘情願自己打開開關,你必須送花送錢送關注,進貢很多東西才有可能打動她的心。萬一你你惹她不開心,她真的可以用性來懲罰你,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最後只能含冤分手。

 

除非你是韋小寶,天賦異稟,然後手中有一罐「我愛一條柴」。(韋小寶有七個老婆)

 

===========================

 

而且以世界紀錄來看,一個女人挑戰幾百個壯漢也是有人達成過....251斬雖然壯觀但我印象中她還不是最強的,最強的挑戰人數好像是一個洋妞挑戰了六百多個,這部片本身就像是馬拉松了,我全程必須快轉才看得完

 

假設女人真的這麼容易沉迷性愛甚至自願當起性奴隸,那麼「AV女優豈不是應該更優先變成白癡嗎?」,畢竟她們的工作量驚人,甚至本土屌或者洋屌黑屌對她們來說都不在話下~

 

結果她們依然可以保持清醒不會變成花痴不是嗎。

 

你天真以為你的亞洲屌會比黑屌更壯觀嗎?連黑屌都未必辦得到的任務,你真的以為自己可以令她們心神喪失?

 

 

與其相信你的屌做得到,我反而寧願相信我愛一條柴做得到~

 

==========================

 

波蘭舉辦世界性交大賽 一美女與600多名男子性交奪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