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客家矮靈一定要分享!

 

我不認識他,但我看到他經常必須被迫對戰比他大隻的敵人,就私心支持了。

 

 

這種小隻打大隻的我一直百看不厭,雖敗也猶榮~

 

(雖然我本身屬於體格粗大的)

 

===============================

 

客家矮靈名字取得真好。

 

矮靈本來是原住民的精靈,關你客家人甚麼事啊XD

 

但是組合在一起居然產生有一種弔詭的美感....

 

 

很多人的稱號我都記不住,唯獨客家矮靈很有特色。

 

===================

 

職業擂台比賽現在已經太多了,很多人都在舉辦。雖然他們的技巧很厲害沒錯,但是太過於冰冷與算計....

 

自古以來,王八拳單挑互毆、各種土炮互轟才是男人的浪漫,打架的王道啊,真男人就該王八拳XDDD

 

 

萬一我年輕時去打拳願這種互毆大會,我希望能借用萬里獨行田伯光這個稱號。

 

就是武功雖然只有三流,但是一開始的令狐沖還是打不贏他的一個採花大盜~

 

因為暗戀小尼姑儀琳,結果被不戒大師抓去閹掉了。

 

 

萬里獨行,多麼符合邊緣人的美麗稱號啊~

 

做人真的要極度邊緣才有辦法這樣。

 

=======================

 

另外,我建議朋友以"新北袁霸天"的名號去參戰,但是他打死也不肯用袁霸天....

 

袁霸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