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正妹露奶,是自信?還是自我物化?

 

===========================

 

首先我必須承認我非常不喜歡許博士~(喜歡或不喜歡是很主觀的情感,所以不要來問我為什麼~)

 

她之前很多兩性常識影片我都有點讚分享,因為那個是「知識性質」。知識只有正不正確、有多正確,這就與我個人的喜歡不喜歡無關了

 

但是這一次的主題怪怪的....這個不是單純的知識了,而是有點傾向....女性女權思維領域了。有點趁機博人氣的操作,不是單純分享知識,所以我這次就不點讚了。

 

====================

 

我的看法是,人類在演化過程中,外貌姣好的人真的佔了某程度以上的優勢,尤其正妹通常會被搶著追。

 

不要告訴我說甚麼外貌不重要,你都只看內涵....那種狗屁的謊言~

 

 

女生在青春期後通常也會注意自己的裝扮,以前沒網路的時代,女生要展現自己青春的肉體有難度,但是在網路發達的時代,正妹拍幾張美美的照片或者上傳清涼影片就可以輕鬆擄獲眾多追求者與粉絲,這簡直就是女人的最佳宣傳利器了~

 

沒錯,這都是為了宣傳自己。

 

==========================

 

為什麼女人(尤其正妹)總愛宣傳自己?因為演化就是這樣來的啊,越美的人越容易得到追求者,她就有權從眾多追求者之中挑選一個最強工具人。(有時候則是同時兩三個,備胎用)


因為強者可以從女人身上得到交配、傳宗接代的「特權」,所以為了維持這個特權,工具人終生的職責就是要負責「進貢」,比如提供武力保護她,提供刷卡讓她去消費,或者提供勞力去幫她提包包、搬重物。

 

這個就是交換,或者交易。男女之間沒有甚麼是無條件、是應該的,都是有交換、有交易的

 

========================

 

而網路幫助了正妹展現自己的機會,但問題是,網路是無差別的提供這個機會,等於說,妳一定會遇到比妳更正的人出現,跟妳競爭男人啊XDDD

 

既然大家都在展示自己、都在搶男人,那麼,敢露者贏,有噱頭者贏,那就是不變的道理了....

 

==========================

 

妳教大家不要物化不要物化....很抱歉,演化本身就是一種物化了,因為我們都是大自然的「工具人」

 

 

其實包括上班賺錢也是,你上班就是老闆的工具人。薪水高低是看你這個工具人的等級好不好用而定的。

 

當然你會極力否認,說我是憑自己實力賺錢的啊,我怎麼可能是工具人?

 

 

唉....何不老實承認,人活在世上就是需要有利用價值呢?

 

沒有利用價值的人,要嘛變成街友了,要嘛就是被拋棄了,自生自滅了,不是嗎?

 

 

除非自己當老闆,否則你這輩子就是別人的員工啊。(也就是工具。越好用的工具當然就比較貴,大家搶來搶去。越不好用的工具就比較廉價,自生自滅。現在你還覺得自己不夠物化嗎?我上班都覺得我就是為了生活在作賤自己、出賣自己了XD)

 

因為人活著不是靠腦力賺錢,那就是靠身體賺錢,靠技術賺錢,阿不然咧?難道你比較幸運,含著金湯匙出生,天生是包租公嗎?都不用看老闆臉色,或者自己老爸就是老闆XD

 

 

重點是,全世界也不是你一個人被物化,或者只有女人被物化,而是....大家其實都是一起被物化,憑甚麼只有女人最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