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朋友失戀了....

 


他說女方現在都冷處理,連吵架也不願意吵架,更不願意溝通。

 

我說這樣也好,當初你要交往時我不好意思告訴你,我直覺這個女生也是很愛玩很幼稚的類型,你們可能走不長久。

 

由她交往的前男友類型可看出,都是些地痞小混混那種貨色,所以我覺得她可能不算是個有智慧的女生。

 

既然她沒智慧,那麼感情遇到挫敗時選擇輕言放棄,不願意忍讓,重新物色下一個新男人,維持熱戀刺激感,這也很正常了。

 

但當初看你一副興沖沖,沉溺在幸福中的樣子,我就把這些殺風景的話隱忍下來不說了。

 

 

女人雖然口口聲聲講溝通,但事實上女人真正想要的並不是溝通,而是你的配合~

 

你只要乖乖配合她就好了。

 

假如你所謂的溝通就是說服她不要這麼做,那麼她遲早會很不爽你。

 

這就是女人。

 

 

 

根據我經驗,我勸你也冷處理吧....假如女生都走到這一步了,女人會冷處理,那通常是沒心要繼續下去了,才會這種態度。

 

這時候你熱臉貼人家冷屁股是沒用的,只是自取其辱。

 

假如要走到分手這地步了,那還不如帶著尊嚴走。

 

當初哈林的處理態度,不哭不鬧不復合不開記者會,安靜無聲的結束,大智大勇,真的是男人界的偶像。

 

 

 


他說他不貪心,就只是想要一個伴侶而已啊,為何老天要這麼捉弄他?

 

我說,你這樣想,那你就是貪心了....

 

 

所謂的貪心並不是我要馬上賺到一千萬或者我要住豪宅才叫做貪心。

 

去貪圖不屬於你的東西,這種想法本身就已經是貪心了。哪怕你貪圖的東西是多麼小。

 

 

 

他問,難道我不應該擁有幸福?

 

我說,話不是這樣講,你應該問自己,你有多深的資格,去擁有多奢侈的幸福?

 

畢竟幸福是要付出代價的。

 

 

 

照我目前所知,你不是高富帥,也沒有穩定的工作,換作我是女生,我也會覺得沒有安全感。更遑論她是個沒智慧又吃不起苦的小女生?

 

每個女生都有個夢想,就是過上好日子

 

男生不見得要很有錢,但至少她會希望自己不用擔心未來在哪裡。

 

很遺憾,你目前達不到這條件

 

 

 

他問,那你的意思是不是只有高富帥才有資格追求幸福?其他人就沒資格了?

 

我說,重點還是那句話,「你有多深的資格去擁有多奢侈的幸福?」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殘酷,你目前的工作不穩定,能自保那就算了不起了,你怎麼保別人?

 

你可以看看你身邊那些跟你一樣不是高富帥的朋友,他們的家庭是怎樣的互動關係?夫妻是不是也常常為了錢吵架?

 

 

 

我打個比方吧....

 

假如有個妹,她的夢想就是住帝寶....啊!別說帝寶,那太誇張了,改成一般三房兩廳的溫馨小住家好了。請問你買得起嗎?

 

他說買不起....

 

 

 

我說,那就對啦!假如這個妹硬要跟你在一起,那麼她就得被迫放棄她的夢想啦....請問世間有誰願意放棄自己夢想的?

 

 

 

當然你聽完會有個疑惑:「難道這都是我的錯?」

 

其實這不是你的錯,而是整個大環境就是如此,是好工作在挑人,而不是我們在挑好工作。

 

然後現代很多妹子是認錢不認人。

 

 

 

假如你不甘心,那你也可以想辦法讓自己變成高富帥....雖然我覺得這機率很低。

 

第二條路,就是別再去貪圖不屬於你的東西了,比如馬子。人的痛努來自於執著與貪圖不屬於你的東西,專心當個自由的好宅也不錯啊。

 

第三條路就是繼續相信愚蠢的愛情,再重新找個傻妹,最好是傻到不會離開你的那種。

 

你自己選吧。

 

 

 

當然你也可以趁這輩子累積福報。

 

多讀經,多佈施,對別人好一點。累積下輩子所需的福報,看看有沒有機會投胎去當高富帥。

 

只不過你今世累積的福報,可能這輩子都用不到了,只有下輩子能享用。

 

但下輩子你的記憶重新洗牌,自己也不記得這回事了。

 

而且你要小心的是,累積太多福報有時也不見得是好事.....你可能因為這輩子對女人的執念、怨念,導致下輩子為富不仁什麼的~

 

現在這社會就很多這種人。

 

下地獄更快了。

 

所以累積福報的同時,還是必須修智慧、學放下。

 

 

 

主要是,男人女人是不同的生物。

 

生理不同,心理上更加不同。

 

男人追馬子,通常是第一眼看了漂亮或者順眼,就追了,沒什麼太多考量。

 

男人比較單純,追求的是性福....

 

假如把全天下的男人都去勢了,小雞雞和蛋蛋全割掉,我想大概也沒剩多少男人願意花時間追馬子了~

 

 

 

女人可不....女人追求的不是小小的性福,而是全方位的幸福

 

女人甚至願意拿SEX去換幸福。SEX只是她們拿來利用的工具。

 

 

幸福的定義也很因人而異,比如$$$,比如高富帥,或者安全感,或者是洋屌,這些也都算是幸福的一種。

 

女人擇偶的條件很複雜。

 

 

 

女人常拿來追求幸福的工具,就是美貌

 

你很少因為一個女的內在很善良於是決定要追她,但你常常被漂亮的妹子吸引住眼珠~

 

她擁有多大的美貌,代表她在擇偶方面有多大的選擇空間。

 

 

 

大自然動物為何有一公一母?目的說穿了就是為了交配....

 

這點常識,你知我知她們也知。

 

但匪夷所思的是,當你表明你想跟她交配、能不能交一下朋友的時候,通常你只會得到一巴掌,或者被瞪白眼~

 

女人真的太匪夷所思了....

 

 

追女人還要搞得像偷東西一樣,必須偷偷摸摸的,隱瞞你的真實企圖。萬一你坦承了你的動機,小姐我可以追妳嗎?那麼你的失敗率鐵定會超高的~

 

女人寧願接受你騙她,也不願意聽你講實話(我想跟妳交配)。女人的假掰邏輯真的是太匪夷所思了。

 

 

 

女人也愛化妝。

 

化妝的目地是什麼?

 

除了自我欣賞之外,講白了大概就是自我炫耀、還有吸引異性交配了。

 

女人愛美除了天性之外,也包括了吸引異性交配這個層面,但偏偏她們不願意承認這點。

 

而且女人的化妝術到現代,已經進化成偽裝術了。

 

同樣一個妞在化妝前與化妝後,可以判若兩人。這不叫偽裝,那什麼才叫偽裝?

 

更遑論自拍還加上PS了。詐騙中的詐騙啊。

 

 

 

綜合以上,男女關係,起源於互相欺騙....

 

男的騙女的說,其實我不是想上妳,我只是想跟妳發展純友誼,而且我是個正人君子、上進青年、我不花心、我家的床又大又舒服....之類等等。

 

女的騙男的說,人家還很純潔,或者用偽裝術+PS來欺騙異性,吸引(詐騙)擇偶對象。

 

各種詐騙手段。

 

男女關係說穿了就是互相欺騙的關係~

 

而劇情無腦又脫線的偶像劇,就是誤導真實戀愛的幫兇。害大家以為談個戀愛就是要像那樣子。

 

 

 

既然我們的關係一開始就是建立在互相欺騙之上,誰都隱瞞自己的真面目,試問你怎麼會期望這兩種生物可能長期的和平相處

 

生活在一起,騙局遲早會被揭穿的。

 

所以這願望未免太奢侈了....

 

 

神仙眷侶僅是少數,大部分的組合都是曠男怨女,或姦夫淫婦,怨偶居多。

 

業不重不生婆娑啊....

 

 

 

現代男女  

 

 

 

P.S 騙術的本質雖然是欺騙,但假如你騙得好,騙得了一輩子,你也可以像魔術師一樣受歡迎~

 

看個人功力了。只能說正人用邪法,其邪亦正,邪人用正法,其正亦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