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整個節目單位與前來相親的男士簡直是一整個佛心做公益來著....

 

(換作我是富二代,我可能聽完前幾句,坐下來喝杯東西就假裝有事先走人了....)

 

 


一開始我確實訝異於她的談吐並不如我想像的「庸俗」,甚至覺得她還挺有想法與一套邏輯的。


但是很快的,隨著問答攻防就慢慢露餡了....

 

(整部最精采的就是問答攻防了,還有最後的開導~)

 

 

 

我發現到她其實就是一個沒體驗過現實社會的冷暖與殘酷的天真(或幼稚)小女孩罷了。

 

 


大多數的女人都渴望高富帥,這是天性,這也沒錯....就好比三四歲的小女孩也分得清楚童話故事中的白馬王子與七矮人有甚麼不同,因為這是她們女性擇偶的先天本能~


但問題癥結是:妳憑甚麼?

 

 

 

她太執著於「我想要怎麼樣的對象」,而根本不聽人家富二代或者富一代「希望得到怎麼樣的對象」。

 

 

 

 

 

 

 

 

 

 

正因為天真(或幼稚),所以她敢毫不掩飾的講出自己內心深處真正的渴望,不向現實妥協~

 

就好比本大爺我,我其實也很想向老闆嗆聲,老子我要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要不然老子就不幹了,我的人生就沒有意義了XD

 

只不過我始終沒那個種罷了,因為我的理智告訴我這不可能~

 

(這是反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