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9



主要是用小畫家和Excel。因為我不會繪圖軟體,所以貼圖背景不知道怎麼修改消除~~



這是阿修原本的FB大頭貼





這是最近剛換上的大頭貼




馬賽克?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一時興起開始幫他修改大頭貼....




想不到意外的搭嘎!?歪頭斜腦的樣子看起來很像嘻哈客



於是糟糕,我發現我玩上癮了~~






鋼鐵阿修~~

我特地調整過Z軸製造傾斜角,讓兩肩位置的接縫看起來比較自然。





其實我認為V怪客強壯矯健的身手、叛逆的性格、乖違的命運,比較適合拿來詮釋阿修....





但我相信最後這一位才是阿修最想變成的目標~~




每個男人的心目中都住著一個超級賽亞人!!!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集氣中﹞





我或許應該把標題改為「千萬不要把你的照片放上網路請網友幫你修圖」?

比如這位修圖始祖「百變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