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聽到「阿凡達」我還以為是甚麼「卡門」或「鐵達尼」之類的電影咧,本來完全興趣缺缺....後來看預告才知道是科幻片,其中有動作戰爭也有環保議題。 



主要是說在潘朵拉星球盛產一種很稀有的貴重礦產,但是當地的有毒空氣與惡劣環境卻不適合人類生存,只有原住民才能生活。

男主角原本是陸戰隊員,因為戰爭而雙腳癱瘓。原本在潘朵拉工作的胞兄因為意外死亡,於是找來男主角充當代打,操縱以人類基因加上納美星人基因﹝納美克星?﹞培養出的「阿凡達」繼續完成科學研究任務。 



變身的過程你把它當成「駭客任務」加上「EVA新世紀福音戰士」會比較好理解....就是透過電腦終端機,把你的意志連線到阿凡達身上,但是因為受到「同步值」的限制,你只能操縱從自己基因培育出來的特定阿凡達。

即使男主角在現實生活中是個瘸子,透過連線到阿凡達身上就變成身長三公尺、身手矯健的超戰士! 



至於劇情與影評我想大多數的部落格都有人發表了不錯的文章,有興趣那就自己去搜索吧!我的重點只在於:一定要去看3D版本~~~~

阿凡達的電影特效配上3D眼鏡來觀賞,真是充滿了震撼力啊!!!而且連我這種戴近視眼鏡的人也可以看唷~ ﹝3D眼鏡讓我肯定了一件事:PPS與FOXY再怎麼強也沒用,根本無法完全取代這種科技﹞



雅虎電影介紹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