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追女人就是靠三個字「不要臉」!所以8+9這方面比我們更接近成功。

 

A:因為我是獨生子所以我從小沒啥接觸群體生活的眉角,對於人際關係是很尷尬的,但此時還屬於天真無邪倒也還好。一直到進入青春期之後身體開始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性荷爾蒙開始瘋狂分泌,常常會產生強X女人的強烈邪念……

 

我這輩子都一直在用道德理智強行壓制犯罪的邪念,有幾次真的差點忍不住要潛入落單女生的房門或者轎車裡面了,幸好我深信憑自己的智商絕對無法在犯法之後可以抽身而退,也沒有富二代那麼硬的後台撐腰,絕對會被警察關進大牢,所以每次都在最後一刻掙脫邪念控制,緊急煞車XD

 

後來不斷的鑽研如何把妹,由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傻小子,經過第一個受害女友的獻身洗禮,我慢慢了解女人的生理結構為何物。也開始試著同時約會好幾個妹子XD

 

一個妹子就已經很花錢了,三個妹子那就是三倍的花錢,而且彼此的約會時間掌控必須嚴格錯開,要不然被抓姦就完蛋了……

 

那段時間堪稱我這輩子最風光的桃花期,桃花期據說就是你這輩子最容易吸引異性的時期,這個時期通常很短暫,過了就是過了。一去難再回。

 

 

因為我最初的初衷只是為了想XX她們,可是那個時代的女人還比較保守,通常不可能平白無故就被你XX,除非是男女朋友,所以我必須詐騙她們陷入感情裡面,才有機會發動情感勒索,進而XX。

 

(我之前說過,只要這世間還有性病,我就不願意賭上健康跑去買春,所以我只能採取交往的途徑,物色一些看起來比較清白的女生~)

 

 

後來我發現我得到的很多但失去的更多……

 

首先我失去的就是「做自己」的資格……

 

女生追求的通常是一種夢幻泡影,浪漫被呵護被捧在手掌心的感覺,她們不可能接受你真正的樣子,也無法接受你的魯蛇~

 

為了XX她們,我常常必須強迫自己變成她們喜歡的形狀。

 

而這注定就是一套損人不利己的流程。我很努力的迎合討好她們之後,同時我也失去了自我……

 

我的下半身或許暫時爽了,但我的靈魂遭受到強大的反傷與壓縮,最後我差點失去自我。

 

 

但是四十歲以前的我別無選擇,因為四十歲之前性荷爾蒙依然很旺盛,我必須透過XX她們來釋放壓力,避免跑去強姦犯罪……

 

幸好四十歲之後我慢慢進入中年,性荷爾蒙開始慢慢下降,我終於慢慢找回了做自己的機會。

 

感謝暴君耶和華,我終於越來越不需要去迎合討好她們了~

 

 

假如這世間沒有性病這種東西,其實我就不需要這麼迂迴了,大可以直接表明來意就上,我相信我可以活得更愜意XD

 

我都是付錢.jpg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後來科技進步慢慢出現了所謂的擬真娃娃,我開始意識到「其實女人不一定是必需品」……

 

活人真的很麻煩,常常搞出很多題目讓你壓力山大、氣得半死、甚至會慘遭綠光背刺。活人的意見太多了,搞了半天還是這些不會呼吸的人比較適合我XD

 

除非你很堅持要透過女人繁衍你的後代,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若離於愛者,無憂亦無怖。

 

當然,這也只是針對我個人而言。萬一你是那種真愛黨,即使一輩子都沒跟她打炮你也心甘情願的付出,那就當我沒說過~

 

===============================

 

Q:這就是宅男跟8+9的區別。 宅男不敢開口完全沒機會。 8+9有同伴慫恿的疊buff自然有開口就有機會,虧久了總會從中累積經驗值,知道正妹喜歡啥話術能吸引。 所以8+9身邊總是有正妹

 

A:應該說,89也具備了女人喜歡的一些特質,比如瞎掰、熱情還有自信……

 

正常來說,你必須確定自己很強,才會產生很強烈的自信與氣勢。

 

可是89的思維跟正常人不太一樣,就算他們一點也不強,照樣可以睜眼說瞎話,對自己產生強烈的盲目自信,虛張聲勢~

 

因為過河小卒,退無可退

 

而對女人來說,有自信的男人就代表你很吃得開,跟著你混準沒錯XD

 

所以89很容易就吸引到一堆相對比較智障但很辣的89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ba0810 的頭像
    puba0810

    無責任賤長的裏分社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