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外掛太強了】

 

 

我覺得這部動畫最有趣的設定就是男主「無論甚麼都殺得死」。

 

比如人萬一從高樓摔下去,正常人會因為墜落的動能導致身體摔成一灘爛泥而死,但是男主只要「殺死墜落的動能」,那麼自己就會從高空輕飄飄的安全落地了....

 

甚至無論你是勇者、聖女、魔王,甚至就連死神也殺得死。比如之前就有號稱殺不死的吸血鬼真祖,無論被砍被炸或者被挖出心臟都不會死,都可以藉著強大的生命力自動復活,結果男主一句話她就死翹翹了XD

 

然後號稱無法打敗只能封印起來的魔王,結果連一句台詞都沒說就被男主不小心殺死了....只因為他覺得魔王身上散發出來的瘴氣很煩。

 

而且你就算隱形躲起來也沒用,因為只要你對男主心生惡意,他就可以憑著惡意的源頭去偵測到你的存在,反過來殺死你,無視任何時間空間與距離的阻隔

 

=======================

 

只不過男主也很奇葩的為自己設定了一個「原則」,這個原則就是只要你不散發出惡意,只要你沒有阻礙到他,他就懶得殺你~

 

據他本人所說,不能夠甚麼原則都沒有就亂殺人,這樣跟瘋子有甚麼差別XD

 

與犬屋敷的「獅子神皓」是完全不同的類型。獅子神皓是因為偶然得到強大的力量導致殺人為樂,屬於無知且混沌,但這部動畫的男主其實不喜歡毫無理由的亂殺人,他是有理性的。

 

====================

 

這部動畫最生動的地方就是「利用乍看好像很爆笑的劇情,去描述人性的黑暗面」。

 

比如平常很乖巧柔弱的少女,來到異世界之後突然被賜與了非常強悍的能力,她就會釋放出自己平常壓抑的本性,變得黑化,甚至會毫不猶豫的殺掉同學

 

也就是說,乖巧柔弱那只是因為現實世界理的她沒有力量,不得已只好選擇偽裝自己去獲取朋友與平安,那只是一種假面具....

 

我真心覺得作者在諷刺的就是我這種人XDDD

 

=========================

 

然後男主通常也不會憐香惜玉,管妳多麼漂亮多麼可愛多麼自詡為正義,或者你把人賣到柬埔寨當豬仔是因為上有老母下有幼子,無論你的動機是甚麼,只要你對我釋放出殺氣惡意或者阻擋到我前進的路,一律殺掉,沒有憐憫,沒有猶豫。

 

憑實力單身講的就是這種人,心中無女人,拔刀自然神

 

 

我個人覺得這是神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