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最欣賞的女神林志玲是射手座,我自己的人生也遇過幾個射手座的同事和朋友,我在跟他們爭辯交鋒的過程中我發現,他們通常都非常的樂天、正能量,而且意志力非常堅定不願意屈服,同時性格也像馬一樣的驕傲,有強大行動力。

 

然後最大的共通弊病就是「容易流於太過樂天太過理想化,缺乏危機管理,有些甚至是莫名其妙的太過善良,簡稱聖母婊」。

 

而且他們認定一個價值觀之後,無論別人說得有沒有道理,他們都再也聽不進去了,就像一匹失控的瘋馬一樣只會一意孤行往前衝,我命由我不由天。他們甚至會找很多智障言論故意反駁你,跟你唱反調,他們一開始就不打算跟你講邏輯講道理,而是在對你傳教「他們自己信奉的那套至高理想」,所以無論你多麼能言善道都絕對無法說服他們改變主意,除非他們自願去改變主意....

 

射手座簡單說就是半人半畜生....他們一半有人的智慧,但是另一半也是像頭畜生一樣不可理喻,與其說他們是「馬」,在我看來更像是「一頭驢子」!

 

他們可能覺得自己這種驢脾氣很好玩、是個很有趣的靈魂,可是在我這種冷漠瓶子的眼裡看來,「那只是單純的智障跟犯蠢罷了,跟驢子一樣」。

 

不過算了,他們高興就好,通常我也記取教訓再也不會主動去嘗試說服他們了,畢竟這根本吃力不討好,浪費生命~

 

你要嘛就是陪他們一起瘋、一起智障,要嘛就是遠離他們、減少往來。沒有中間值可言

 

==========================

 

我吃過他們太多悶虧,更可怕的是,其他星座讓你吃悶虧,他們起碼有點自知之明,他們知道是自己在算計你的。

 

而射手座卻是截然相反,你被他們激怒了,但他們完全搞不懂你到底在生他們甚麼氣,他們會覺得自己又沒做甚麼,你到底在氣三小....

 

============================

 

另外,驢子跟馬是不一樣的,不要以為每隻射手都是馬,萬一對方的射手屬性是驢子脾氣那就有你受了。

 

而且就算都是馬,農家馬跟戰馬的素質也是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