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291330_735950987748100_6701144177593288093_n.jpg

(圖片來自於網路)

 

 

我一開始也這麼覺得,那個時代真好。

 

但是後來想到一個問題....弱肉強食。哪天遇到強者要搶你老婆那也是很無奈,畢竟原始時代沒有法治保護你XDDD

 

大自然規則是沒有人權與法治的,任何可以靠武力搶得到的東西通通就是你的。被搶了也不要抱怨,只能怪自己太弱

 

 

而且我意識到人類的美貌是靠演化來的....也就是說,現在社會那些美女其實通通都是靠著科技文明、化妝品保養品以及醫美技術的進步所賜予的,美麗都是經過漫長的演化成立的。

 

古人相較於經過品種改良、營養豐富、資源豐富的現代人未必就多漂亮~

 

 

而且原始人通常外貌像猿猴,女的就是一隻母猩猩....(而且不刷牙,不洗澡,寄生蟲)

 

你看了應該硬不起來XD

 

===========================

 

題外話....說到母猩猩,以前看新聞真的聽說過在非洲有人愛嫖母猩猩。

 

後來母猩猩被動保團體救了出來。

 

而且我聽說黑猩猩跟人類社會非常相似,有階級制度,有政治鬥爭,母猩猩也懂得以色易物~

 

 

我以前當兵還聽說外島有阿兵哥受不了飢渴,跑去強姦母豬....

 

我覺得男人真悲哀,無論你願不願意,那東西就是不聽控制。它要硬你拿它沒辦法,它要軟你也拿它沒辦法

 

網路上高喊著控制小頭的言論,說甚麼連小頭都控制不了你還是個男人嗎?

 

或許對於草食男與苦行僧來說這並不困難,但對於大部分生理旺盛的年輕人來說其實很困難....比如我自認為我還算是個有理智的人,但我年輕時有好幾次徘徊在差點要犯罪被抓去關的邊緣....

 

等到我中年了,性賀爾蒙衰退了,我才終於得到解脫~

 

 

所以我一直認為這是地球母親的詛咒XD

 

她怕你真的絕育了,於是強行灌輸一套原始BIOS程式進去。

 

你後面的軟體無論再怎麼努力更新,你都不可能完全抵抗B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