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練功房】男生應該開始學習「叫床」,女生不夠興奮,你再大再猛都沒用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外國某個女生說她跟男友有天突發奇想,企圖挑戰一項「每天性愛」的成就,看看紀錄可以持續多久。

 

一開始大家都很興奮,變化很多招式甚至角色扮演起來,但是幾個禮拜過去之後男友開始感到厭倦、力不從心,女的從加油打氣努力挑逗,慢慢進入了自我懷疑,甚至開始催促男友的態度。開始質疑你是不是不愛我了?你是不是沒路用?你是不是在敷衍我?

 

 

此時挑戰整個開始變質了,由一開始的大家都很興奮,慢慢轉變成吵架,性愛再也不美妙了,反而變成了一種被拿來攻擊指責對方的武器....

 

直到有天男友終於受不了朝她大吼:誰說我沒用了?假如每天可以換不同的女生我一定可以一直保持這項紀錄!

 

 

她才終於意識到錯誤,把舒服的性愛當成是一項挑戰,甚至拿來跟別人比較,這本來就很奇怪。有些事情真的勉強不得,有時候適度的放過對方反而會讓彼此關係更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ba0810 的頭像
    puba0810

    無責任賤長的裏分社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