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老婆為何總是那麼趾高氣揚的跩樣,生氣起來只會指責我不是,根本不願意理性溝通?

 

A:當初是你苦追人家,而不是人家苦追你。打從一開始你早就注定為奴了,主僕之間的地位永遠不可能平等

 

你期望跟她們理性溝通?但問題是你當初並非靠著理性溝通追到她的呀~

 

 

根據我多年跟她們吵架實戰的經驗,我只能勸你,死心吧入此門者當斷絕一切希望!

 

男人的月老其實是要拜財神,越有錢你才會越有尊嚴。除此之外你甚麼都不是,只是個奴隸工具人,簡稱工具奴

 

=========================

 

但丁神曲

地獄之門上的銘刻:「這裡直通悲慘之城,由我這裡直通無盡之苦,這裡直通墮落眾生. . .我永存不朽,我之前,萬象未形,只有永恆的事物存在,來者啊!快將一切希望揚棄!」(Inferno III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