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瞎聊

 

 

【你為什麼會努力去追求女孩紙?】

 

很簡單嘛,因為這世界的法則就是「有需求就有市場」,你先有需求你才會不辭辛苦去做一件事情,萬一打從一開始你就沒有需求,那麼你就沒有動力去做甚麼。無欲則剛啊。

 

而男人追女孩紙的動機一向很單純,就是為了交配、交配、交配。(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尤其是年輕又體能旺盛的男孩紙,我記得我自己那個年紀真的是紙包不住火,即使我拼命擠出所有理智企圖去抗衡體內賀爾蒙的作用,下場依然是敗北輸給慾望居多....

 

因此我很早就體悟到人的理智真的沒有你自己以為得那麼堅強~

 

 

不要再跟我說甚麼因為你只是覺得她很可愛、很聊得來、有相同興趣價值觀,所以很想跟她在一起了。請問這輩子跟你聊得來、有相同興趣的男生難道就少了嗎?你為啥不「知男而上」XDDD

 

所以不要再跟我講那種屁話企圖說服我了,你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在有著相同生理構造與相同心理構造的男性同胞的面前都只是屁話~

 

=========================

 

【市場決定行情】

 

儘管女孩子是一種非常雞掰的生物,要求又多又奇葩又很龜毛,而且她們超愛抱怨,無論是對甚麼人事物通通都可以一直抱怨。但是只要她們有「姿色」,你就是很難抗拒她們的誘惑。

 

(換句話說,純友誼只是因為妳長得夠醜,越醜就越純)

 

因此「姿色」也就代表了女森在這個人肉市場上的行情價。越美就是越稀有,越稀有就代表越貴重。

 

(不過這個時代有化妝易容術還有醫美手術很發達,影片還有美肌模式,拜現代科技所賜,你已經很難確定你對象原本應該長甚麼樣子了~)

 

======================

 

理論上市場決定行情,有人願打就要有人願挨。有行無市就不可能成交。

 

但是剛剛說過了,雄性的本能就是天生對於美女正妹會很有反應,我極少看過有男森對於醜妹會非常有生理反應的。(除非你是拳頭硬了)

 

換句話說萬一不是正妹那就只能聽天由命了,除非妳家很有錢,或者妳有其他更強的競爭優勢。

 

 

而且恐怖的是女森絕大多數都會「高估自己的行情」。這通常也是導致很多感情破局的最大因素之一,妳老是自認為自己應該配得上更好的男人,於是對眼前這個男人充滿嫌棄,但問題是那些更好的男人偏偏又看不上妳了,他們要的是更年輕更幼齒更婀娜漂亮的正妹XD

 

十個女森裡面通常有十個都有「慕強心態」,也就是說渴望遇到更強大的雄性來征服,魯蛇去死吧,老娘不可能讓你白嫖,被男人白嫖簡直太喪權辱國了!除非你真的是甚麼績優股搶手貨,老娘可以先技術性委屈自己裝柔弱一下~(切記免費的才是最貴)

 

 

但很遺憾的是,這社會上月收入不到十萬的魯蛇畢竟佔了大多數,高富帥霸道總裁終究只是金字塔上頂尖的少數。而他們身邊總是不乏各種狐狸精,妳擠不上去也看不上妳~(十萬這個行情也是女森自己精算出來的,在台灣生孩子買房子養車子必要的最低門檻)

 

因此有行無市的情況太多了,就像我們的高房價一樣令魯蛇永遠買不起,有錢人卻可以囤到養蚊子。

 

所以這年頭要結婚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須兩個人都夠蠢夠智障才有辦法順利成交....

 

=======================

 

結婚原始的意義只不過是確保繁衍,讓來自兩個家族的人彼此有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去做合法姦淫的事情。

 

由一開始的「你給我多少頭家畜,就可以換一個女兒」,慢慢變成聘金制度,大訂小訂,最後又變成要過戶房子車子了。

 

但是由現代的低生育率證據來看,結婚的意義與價值其實不大,單純只剩下交配的過程,有個人陪而已了。(而且你永遠很難排除小王小三這個變數)

 

而且即使花了大錢,這個說好要負責陪你的人也不見得盡心盡力....更正確來說,與其說是她嫁給你,不如說是你賣給她了

 

從此你將無法再整天快樂打電玩看動畫了,因為你的主子就換成是她了,侍候她的時間將會佔據你人生時間的大多數~

 

 

更恐怖的是,你花了大錢替自己找了個主子,你為愛放棄了自由,接受被奴役的命運,但你終究還是得每天聽她抱怨,甚至你自己本身就是她惡毒抱怨的話題XDDD

 

假如這是一場惡夢,有時候我真慶幸自己已經醒過來了。

 

=========================

 

雄性動物常常也是視覺動物,常常幻想越漂亮的妹紙一定越溫柔賢淑個性越好,跟仙女一樣....

 

錯了,大錯特錯。女森的本質永遠不會是仙女,也不會是女神,而是「巫婆」。所有的乖巧、氣質與可愛通通都只是靠偽裝出來的。

 

證據就是當初我們這些無知宅男常常誤以為是「玉女」的那些世人公認的清純正妹偶像,時間後來終於證明了她們只不過是「慾女」、「奧梨仔假蘋果」而已,一切清純都只不過是靠包裝靠偽裝出來的,多年之後總會在無法預期的哪一天突然意外登上誹聞時事狠狠打你的臉~

 

只要你的本質還是一個人,你就不可能真的清純無辜....

 

 

所以我雖然每次都會熱衷轉貼分享一些可愛正妹圖,但理智上我明白意識到那些只不過是女表....

 

 

不過漂亮的女表起碼還有美麗的誤會,你可以幻想她可能很乖巧很溫柔很貼心很懂事;但是另外那些稱不上漂亮的女表單純就只是女表而已,不必有甚麼美麗的誤會了。你千萬不要天真以為那些長得醜的女表就會真的個性貼心溫柔可愛又不拜金,就會比較好追了。

 

事實就是,「外貌只是一種虛假的東西,唯有本質是不會改變的」。而女表的本質,跟她外貌是美是醜其實根本沒有太大關係,因為無論美醜本質上一樣都是女表無誤,只不過境界層次還有男森看待她的差別待遇大不相同而已~

 

 

說起來我們也有不少同胞本身就是外貌協會,我想我們好像也沒資格說人家女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