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馆遇传武高手挑战!

 

 

 

很多人會過度高估了實戰,以為自己練的是實戰武術,實戰遠比搏擊運動更屌更厲害……

 

我一開始年少無知確實也相信過這種說詞,但後來我親身體驗觀察到的卻不是這樣。

 

 

實戰看似讓你無規則而且更自由,但實際上搏擊運動才是真正的在練打!

 

因為「規則」強迫了進去的人一定要練到很能打才有可能在業界存活下來,他們的體能經驗反射與抗打遠比這些高來高去的實戰大師腳踏實地了不知道多少倍。

 

而實戰因為自由度太高了,高到你不需要練到非常能打也可以靠著偷襲或者投機取巧的手段獲勝,你跳過了規則這道門檻,反而真打起來很爛……(跟原本的軍隊格鬥術一樣,搏擊只不過是一種順便而已,不是專門科)

 

實戰可以避開強敵,只要不戰鬥,你一輩子不敗。但搏擊擂台運動沒辦法讓你逃避強敵,甚至逼你必須面對強敵……

 

長期下來,你為了存活一定被迫提升等級~

 

 

更諷刺的是,現在大多自稱實戰大師的,自己都沒有實戰殺過人,只不過是中二病罷了XDDD

 

(葦名劍法天下無敵~)

 

 

 

劍聖為何掏槍?葦名流為何無敵?我們找到了原型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game/qg5qkob.html

 

 

==============================

 

Q:我個人是覺得,有些基本功,例如針對武術的反射神經,那個除了天賦加成之外,大量的練習也是有必要的,當然也會有天生反應遲鈍的(我在道館就有見到)雖然教練還是會教(繳學費的是是大爺)但明顯就教練的關注度會比較低,而且就只能是強身健體的了

 

A:說到天賦,我這輩子遇過最有資格自稱實戰的人,本身就極有天賦+練功狂,本身就是搏擊高手……

 

也是極少數讓我面對他只想直接開槍,不想跟他打架的人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ba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